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Emily】防暴「畀心」前 食覿how me your love飯?
理大復修費用 林大輝促公帑付 葉太質疑校方無做好保安
中大學生會:未聞學校捐款減
港大牙醫取錄9精英運動員
各行各業:鼻樑上的心思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Emily】消防:副處長蘀蛂u不最為理想」 林卓廷:荒謬兼雙重標準

【明報專訊】民主黨議員林卓廷之前就副消防處長梁偉雄鬗熙℅耨y稱呼示威者做「禲v,向公務員事務局投訴,消防處噚日覆鼳\,話副處長只係出席一個內部座談會,仲話「禲v唔係指稱一般示威者,及對紀律調查隻字不提。林卓廷質疑佢雙重標準,反問香港係咪荒謬到咁齔{度。

副處長講座稱示威者「禲v

林卓廷投訴

林卓廷10月尾去信公務員事務局,投訴副消防處長梁偉雄鰨屭黎帢狣@學院一個講座期間稱呼示威者做「禲v,話梁偉雄翵末蚰O公眾震驚不安,嚴重違反公務員應有嚝犌u同紀律,要深入紀律調查。消防處噚日回覆就話,副處長只係出席一個內部座談會,「禲v翵扔唔係講緊一般示威人士,而係指「罔顧法紀的暴徒」;並話「禲v用詞對「公眾觀感並不最為理想」,無回應到會唔會做紀律調查。

林卓廷對消防處回覆表示震驚,指消防處話「並不最為理想」,即係呢個言論都係理想,只不過唔係最理想,反問香港係咪荒謬到咁齔{度。

佢又提到,有公務員魒p人圈子個人facebook質疑警方執法,都要即時接受紀律調查,反觀梁偉雄就完全唔使負責,質疑政府雙重標準。

 
 
今日相關新聞
【Emily】消防:副處長蘀蛂u不最為理想」 林卓廷:荒謬兼雙重標準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