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國家海警局昨在官方微博帳號發布影片,顯示海警船在粵港海上邊界執法,有海警船包抄貨輪並發射水炮。(網上圖片)
放大
 
人蛇利用船隻偷渡被查獲。
放大
 

其他新聞
國家能源局長受賄囚終身
南京造地下城18層樓高
年度十大流行語出爐 區塊鏈996上榜
雲南隧道突泥湧水已致8人遇難 4人失聯
值15.5億 製售假化妝醫美產品案破獲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敏感時刻 中國海警粵港邊界加強巡邏

【明報專訊】中國國家海警局昨在官方微博帳號發布影片,指近期安排艦艇在粵港海上邊界,展開高頻度的巡邏管控,依法嚴打海上違法犯罪活動,維護粵港海上邊界的安全穩定。

據影片顯示,中國海警船在粵港海上邊界執法,其中有海警船包抄貨輪並發射水炮,海警人員持槍強行登船採取搜查和拘捕行動,另外還有在深夜截獲運載人蛇及走私船等。國家海警局表示,近期已查處涉嫌偷越國(邊)境案件19宗,並查獲涉案船舶16艘,涉案人員總數為190名;同時查獲404宗涉嫌走私案件,涉及371艘船舶及379名疑犯。

內地深圳和珠海警方近期相繼舉行大規模反恐演習,外界普遍認為與香港反修例運動中出現的暴力事件有關。

而在此敏感時刻,國家海警局亦高調發布海警船在粵港海上邊界展開高頻度巡邏的影片,引人聯想。

 
 
今日相關新聞
敏感時刻 中國海警粵港邊界加強巡邏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