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3
    星期二

特朗普競選陣營指存偏見 拒再受彭博社訪問

[2019.12.03] 發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競選連任辦公室說,不會再讓彭博新聞的記者,採訪特朗普的競選活動,因為彭博新聞的報道存有偏見。

彭博新聞早前表示,記者會繼續報道,但不會調查公司老闆,即是早前宣布參加民主黨總統初選的紐約前市長彭博,但記者將繼續調查特朗普政府。特朗普陣營認為,彭博新聞的做法,制定了優待某一方的報道方針,又指出除非彭博新聞取消有關做法,否則彭博新聞的記者,不再有資格採訪特朗普的競選活動。

更多國際要聞
防堵非洲豬瘟 丹麥築牆防德國
【明報專訊】非洲豬瘟致死率百分百,各國無不嚴加提防。為避免帶原的野豬越過國界,丹麥更在與德國的邊界建設了長達70公里的圍籬,終於在昨日完工。... 詳情
法東南暴雨成災 救援直升機失事3死
法國東南部地區近十日受地中海風暴影響,出現強風暴雨及洪水,蔚藍海岸地區多省受災嚴重,累計11人死亡。其中周日晚在瓦爾(Var)地區馬賽附近,... 詳情
強颱風「北冕」(Typhoon Kammuri)昨以中心附近最高持續風速每小時165公里吹向菲律賓中部。 比科爾(Bicol)區在颱風... 詳情
捲揭貪女記者被殺案  馬耳他總理受壓辭職
地中海國家馬耳他民眾反政府示威兩星期後,捲入2017年著名反貪女記者命案的總理穆斯卡特於周日(12月1日)宣布辭職。惟他表明最快下月中才會離... 詳情
在過去數月,特區政府發言人(通常是某位局長)回應美國的《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都是跟隨同一個template,以三大耿爽式政治正確論點,作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