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6
    星期五

青年論壇蔡韓大車拚 韓粉笑:真正的支持度高下立判

[2019.12.06] 發表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
網友分享韓國瑜青年論壇點閱率。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5日參加《沃草團隊》舉辦的2020總統大選青年論壇,與年輕人溝通,該活動前一日蔡英文也曾參加,但韓粉在YouTube上觀察兩部影片,直呼高下立判,雙方的支持度直接反應在影片上。

韓粉在臉書上發文表示,他在《沃草團隊》的YouTube上注意到韓國瑜以及蔡英文兩人尚青年論壇的重播影片,發現韓國瑜的點擊率高達5萬多次,而蔡英文的影片卻只有寥寥9000多,破萬都不到!讓他笑說「這反應出真正的支持度」,直呼韓粉們再加油!繼續支持韓國瑜!

更多中國新聞
國民黨團提反併吞法逕付二讀 立院表決不通過
【明報專訊】立法院會6日處理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所提的反併吞中華民國法草案逕付二讀,與民進黨團版的反滲透法草案併案協商。因民進黨團有異議,經表決... 詳情
三位外籍生「獄見」受刑人 寫台灣高牆內故事
【明報專訊】來自印尼的黃玫嘉與馬來西亞的姚淑婷、張國霖三位外籍生,以一年時間深入台灣花蓮監獄記錄受刑人與出獄的更生人,以非常獨特的方式,完成... 詳情
【明報專訊】台南地檢署偵辦經營行動支付的新智付電子商務公司涉嫌非法吸金案,經指揮警調人員兵分19路執行搜索,除帶回該公司林姓負責人夫婦等10... 詳情
二度涉毒被老婆檢舉 藝人謝和弦3萬交保
【明報專訊】藝人謝和弦遭人檢舉持有大麻,5日晚被新北市海山分局江翠派出所員警帶回偵訊,且檢舉人正是他的老婆「扣嫂」Keanna;新北地檢署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