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R. Kelly為娶女童造假證

[2019.12.07] 發表
R. Kelly被翻舊帳,指他賄賂官員並偽造文件,然後跟未成年女歌手Aaliyah(圓圖)結婚,但遭他否認。

【明報專訊】憑一曲《I Believe I Can Fly》紅遍全球的52歲美國男歌手R. Kelly,近年捲入多宗性侵官司,由於受害人在案發期間均未成年,事件震驚國際,明年將在紐約及芝加哥開庭應訊。據《紐約時報》報道,R. Kelly即將面臨另一宗訴訟,聯邦檢察官控告他在1994年(當時他27歲)為了跟15歲女歌手Aaliyah結婚,於是透過助手賄賂伊利諾伊州官員,偽造一張18歲身分證,藉此取得婚姻證書。

這宗婚事僅維持數個月,由於Aaliyah虛報年齡事件曝光,婚事因此無效。同年她發行首張個人專輯《Age Ain't Nothing But a Number》,正是由R. Kelly作曲兼監製。遺憾的是,2001年她為拍攝MV前往巴哈馬群島,回程時遇上空難,終年22歲。

R. Kelly透過律師否認指控,聲稱當時並不知道女方的真實年齡,所以才答應婚事。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