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挺韓造勢現場。
放大
 

其他新聞
台南大舞廳槍擊案 主嫌落網
查獲假美鈔面額逾千萬 新北檢聲押5嫌
林森北路火警 疑遭「雨衣人」丟汽油彈縱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民調專家為韓發起社會運動

【明報專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雖在各界民調中落後,造勢大會卻場場爆棚,也引發民調可信度探討。對量化民調學有專精的前行政院發言人、傳播學者胡幼偉,卻對韓贏面與支持堅定不移,在臉書發起活動:「韓國瑜當選總統後,你希望他最優先處理的,是哪三件事情?」

胡幼偉在臉書發文寫道:「今天,我要正式發起一項社會運動。主題是:『韓國瑜當選總統後,你希望他最優先處理的,是哪三件事情?』請大家在各群組及個人的臉書上,都提出個人的答案,以蔚為社會流行話題!從今天開始到投票日前,請各位一遇到家人、朋友、同事,就問他們:你的答案是什麼?」

胡幼偉進一步表示:「如果對方說:『他先當選總統再說吧!』你就回說:『不管嘛!只是假設性質的問題嘛!如果韓當選總統,你會希望優先處理哪三件事情?』策略面說明:只要有人回答了這個問題,在他或她心堙A韓能否勝選,就跟他或她的心願能否實現產生了聯結。每個人不一定希望老韓勝選;但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心願能夠實現。所以,這個社會運動的策略,就是使大家為了實現自己的心願,而認真考慮投老韓一票!」

不僅如此,胡幼偉更指出:「現在,我來率先公布的答案,大家再接力展開這項社會運動。老韓當選總統後,我希望他最優先處理的三件事情是:

1. 重啟兩岸對話,減少台海緊張;

2. 檢討年金改革方案,還給軍公教警消退休人員公平正義;

3. 廢掉不當黨產條例和促轉條例。」

 
 
今日相關新聞
民調專家為韓發起社會運動
韓現身高雄盛況 網:民調在這
韓國瑜龍華聖會參拜:希望大家一起祝福台灣
郭台銘見特朗普 談中美貿易未涉台
「亂」今年再成台灣代表字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