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7
    星期六

隋文靜韓聰首摘金

[2019.12.07] 發表

國際滑聯花樣滑冰大獎賽總決賽昨日在都靈進行雙人滑自由滑的比賽。短節目領跑的中國雙人滑名將隋文靜(圖左)╱韓聰(圖右)以總分211.69分首次在這一賽事上摘金,彭程╱金楊則以完美表現逆轉,以總分204.27分排位奪得銀牌,俄羅斯組合米什娜╱加利亞莫夫以總分203.13分的成績摘得銅牌。

科斯托娜婭最刷新女單紀錄

另外,在女單短節目的比賽,俄羅斯16歲新星科斯托娜婭取得85.45分,僅時隔兩周再次刷新女單短節目世界紀錄。

科斯托娜婭當晚以優美的旋轉和步法創造了85.45分的高分,刷新了她自己在11月22日大獎賽日本站的比賽中創造的女單短節目世界紀錄。科斯托娜婭賽後表示她「盡了最大努力,很開心也很享受」。

更多體育二
水手東京日職煞科演爭冠戰 日職今午煞科,榜首橫濱水手迎戰落後3分、次席FC東京的「天王山之戰」。水手只要不敗將事隔15年重登日職盟主寶... 詳情
港隊馬術亞洲賽場地障礙賽摘首金
港隊昨在泰國舉行的首屆馬術亞洲賽,於場地障礙賽團體賽贏得首金。鄭文傑(左起)、林立信、賴楨敏和梁巧羚晉級後,再於決賽做出零罰分,最終以初賽的... 詳情
昨天進行的英雄世界挑戰賽第3輪賽事,球星活士交出低標5桿的67桿,以總成績低標11桿,僅落後領先的活蘭特2桿。 有「老虎盃」之稱的世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