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8
    星期日

陳淑蘭年齡尷尬期 減少幕前演出

[2019.12.08] 發表
黃百鳴(左)與陳淑蘭(右)自1992年後就沒有合作,今次為動畫配音再次聚頭。(攝影/記者:柯美)

【明報專訊】陳淑蘭(蘭子)與黃百鳴前晚出席動畫電影《魔鏡肥緣》慈善首映禮。蘭子在片中聲演女巫皇后,問她可有與「老公」黃百鳴交流?她說:「沒有,他聲演面鏡,自1992年《家有囍事》後就再沒合作,他真的keep得好好,好後生,當年我做他小三,下次再合作,我可能要做他媽媽了!不過現在拍戲,未必捱到,我30多歲開始有風濕,體力大不如前。」

蘭子現在除電台工作,還在澳門和內地開設公關公司,所以減少幕前演出?她說:「現在有那麼多靚女,阿媽角色又未到我做,是尷尬期,可能遲多5年找我做阿媽就可以。」

記者:柯美

更多影視
森美生日被吻賀扁嘴
【明報專訊】森美剛於本月3日度過46歲生日,他主持的第3輯《森美旅行團》亦剛播完。3名拍檔丁子朗、麥美恩、吳若希相約他為節目慶功及幫他補祝生... 詳情
Taylor Swift再做樂壇女首富 BTS年掙4.5億初登《福布斯》最掙錢歌手榜
【明報專訊】美國財經網站《福布斯》公布年度最掙錢音樂人排行榜,樂壇天后Taylor Swift憑新碟及巡迴演唱會的豐厚收入,年掙1.85億美... 詳情
韋斯汀忽然蒼老舉步維艱
【明報專訊】美國電影大亨韋斯汀(Harvey Weinstein)前年爆出性醜聞,觸發荷李活史無前例的「#MeToo」反性侵運動,近百女星及... 詳情
全慧彬峇里嫁醫生
【明報專訊】韓劇《步步驚心:麗》男星李準基的前女友、現年36歲的《朝鮮射手》女星全慧彬,昨日在印尼峇里島舉行婚禮,正式成為醫生夫人。據韓媒報... 詳情
木村光希濃妝赴京領獎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的16歲女兒木村光希,去年以模特兒身分出道,迅即備受關注,並獲多個國際時尚品牌邀任代言人,工作不斷。今年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