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09
    星期一

李安納轟34分 快艇輕取巫師
猛龍負76人遭遇三連敗

[2019.12.09] 發表
李安納(右)在八村壘力壓之下,選擇傳球給隊友。(美聯社)
猛龍球員西亞甘(前)企圖擺脫76人賓西蒙斯的防守。(美聯社)

洛杉磯快艇昨日作客華盛頓,憑藉李安納轟入34分,以135:119輕取巫師。至於上屆總冠軍多倫多猛龍,作客被76人擊敗,至此連敗三場。

快艇兩天前作客以91:119慘敗予公鹿,昨日出征巫師力爭反彈。巫師有巴坦斯轟入6個三分球,取得今季新高25分,加上貝爾取得20分,在上半場跟快艇打成均勢,僅落後一分。但下半場快艇未有再給予主隊任何機會,第三節結束,將分差拉開至100:93。

最後一節,李安納跟夏利爾合力連轟17分,帶領快艇打出一段22:10的攻勢,最終保持優勢,以135:119擊敗巫師,進佔西岸第二位。李安納全場錄得34分、11籃板和5水助攻的雙雙,另一星級戰將保羅佐治亦交出極全面的表現,拿下27分、6籃板、6助攻、4偷球。

巫師方面,貝藤斯取得全隊最高的25分,而日裔球員八村壘則貢獻了17分、7籃板、4助攻。

至於東岸大戰方面,上季總冠軍猛龍在頭三節手感冰冷,一直處於不利位置。三節結束,68:86落後主隊18分。最後一節猛龍如夢初醒,發力狂追,在餘下2分鐘追至僅落後9分,無奈之前失地太多,76人最終維持勝局,主場110:104擊敗猛龍。

76人控衛賓西蒙斯昨仗沒有投出三分,但錄得16分、11籃板、9助攻的準三雙數據,加上夏里斯轟入26分,領軍今季主場12場全勝。猛龍方面,盧維爾取得26分、6籃板和5助攻。安諾安則貢獻了19分、10籃板和2助攻的雙雙。

另外,米克米拿周六首次以紐約尼克暫代主帥身分,於NBA常規賽領軍主場迎戰印地安那溜馬,但最後以103:104僅負,未能阻止球隊九連敗,賽後續排東岸榜尾。

更多體育一
林書豪勇猛殺深圳 吉林爆冷贏新疆
絕殺!爆冷!昨日的CBA聯賽第14輪令球迷大呼過癮。林書豪在最後時刻三罰全中,帶領北京主場絕殺深圳;而吉林再顯「巨人殺手」本色,在主場爆冷擊... 詳情
體壇快訊
中國高球公開賽林希妤封后 23歲的廣州選手林希妤昨日在中國女子公開賽上以284桿的成績結束四年冠軍荒,第七次在女子中巡上捧起獎盃。獲得... 詳情
何詩蓓美國賽100自摘季
港產「小美人魚」何詩蓓昨於美國游泳公開賽,再以53.87秒摘下女子100米自由泳銅牌,時間較昨仗奪銀的上屆奧運冠軍只慢0.15秒,並以1銀1... 詳情
時隔十年丁俊暉英錦賽再奪冠
中國頭號桌球手丁俊暉(圖,新華社)昨日在約克以10:6擊敗麥古爾,第三次捧起英國錦標賽冠軍獎盃,而這次舉盃距他上一次奪得這一賽事冠軍已有10... 詳情
李思穎單車世盃連續兩站第7
僅18歲的港隊新星李思穎(圖),昨於場地單車世界盃再創佳績,在劍橋站女子全能賽奪第7名,追平上周主場做出的港隊近4季最佳。男將張敬樂/梁峻榮...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