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兄弟幫》下月3日播最後一集 林盛斌梁競徽:完成歷史任務

[2019.12.10] 發表
陳國峰(左起)、梁競徽、林盛斌昨日錄影《兄弟幫》。(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林盛斌(Bob)、梁競徽、陳國峰、王梓軒、范振鋒昨日錄影主持的節目《兄弟幫》,席間推出蛋糕進行歡送儀式,宣布節目製作至2505集為止,明年1月3日最後播出,作為合作10周年紀念的總結。Bob和競徽表示心情忐忑,主持節目長達10年得茷雃h,像完成歷史任務。Bob說:「節目完結當然可惜、不捨,好開心憑這節目令很多人認識我,帶來好多工作機會,外地觀眾也有收看,兄弟們都發展好好,之前一起去登台。」競徽稱經常遇到街坊追問節目內容,令他感過癮:「希望這班主持,過一陣子轉形式再合作,我們有很多構思。」

競徽提到剛客串劇集《使徒行者3》,再以「木蝨」一角跟林葙Ⅱt的「爆Seed」重聚。林葑a未婚妻張馨月去煞科宴,競徽透露並非首次見「葽A」:「我是入室的(兄弟),見過她好多次。」阿葀捷ДN娶老婆,有無派喜帖?競徽即詐傻說:「聽講阿蓱蝘匱@立即離開香港了;喜帖?未有呀,我們冇講呢齱C」阿Bob代解圍,宣布《兄弟幫》有喜事,陳國峰將再為人父,國峰說:「老婆懷孕4個月,第2胎都是仔,兩個仔夠晒數,好滿足,未來要多拍劇搵奶粉錢。」

記者:鍾一虹

攝影:劉永銳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鍾欣潼台灣撐老公 賴弘國努力造人生3個
【明報專訊】現年38歲的鍾欣潼(阿嬌)去年與台灣有「醫界王陽明」之稱的賴弘國結婚,成為台灣媳婦。賴弘國今年3月與兩名醫生合資籌備開設醫學美容... 詳情
關智斌堅持夢想 成就紅館開演唱會
【明報專訊】容祖兒、關智斌、林子博和印度裔演員陳振華,日前為電器品牌拍攝全新網上廣告《造就更好》,故事講述祖兒與一對香港土生土長的非洲裔小姊... 詳情
莫文蔚永不言休想做音樂劇
【明報專訊】莫文蔚前晚完成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兩場演唱會,完場後大批粉絲仍不肯離場,她和團隊被感動再度出場,加碼唱多首《盛夏的果實》。她接受訪... 詳情
黃貫中開騷獲妻女捧場 何超儀「BB海膽頭」搶鏡
【明報專訊】Beyond主音結他手黃貫中(Paul)日前率領香港六大搖滾樂隊,包括何超儀的Josie & The Uni Boys、Sole... 詳情
蘇施黃宣布離開商台 出外搵真銀養老
【明報專訊】現年64歲的蘇施黃昨日在facebook上載手持寫上「17」的白紙,宣布由這刻開始倒數,還有17日就離開商台,她留言:「各位親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