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成脫歐磨心 BBC促職員藏工作證

[2019.12.10] 發表

英國傳媒報道,英國廣播公司(BBC)近日要求工作人員不要在公眾場合展示自己的工作證,以免被英國脫歐問題中正反雙方憤怒的民眾「騷擾」。BBC發言人強調,要求員工隱藏工作證是多數大型公共機構向員工提出的標準建議,多年來沒有改變。

英國《每日郵報》報道,英國脫歐問題令國內意見兩極化,一向標榜中立的BBC成為磨心,不少BBC員工都報稱受到觀眾辱罵。上周初將負責大選日報道的BBC主持人愛德華茲(Huw Edwards)在Twitter上對工黨的一則帖文讚好,並轉發有政治傾向的帖文,遭炮轟有失新聞從業員的中立,有違BBC員工守則。BBC稱讚好及轉發並不代表立場,認為愛德華茲未有違規。(每日郵報)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