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本那比醉駕女司機 禁駕90天扣車30天
連躲警方路檢 終遭消防攔下

[2019.12.10] 發表
本那比市和大溫地區多個警局正在進行打擊不清醒駕駛(CounterAttack)道路攔截行動。(本那比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一名酒醉女司機日前連續躲過3個警方檢查路障,但是卻遇上消防人員,並在交談時,被發現口中酒氣沖天,最終難逃法網,被騎警發告票。

本那比一輛消防車上周六(7日)晚間9時30分左右,在第六街(Sixth St.)夾16路(16th Ave.)交匯處一帶,發現一輛沿著艾德蒙街(Edmonds St.)急轉的汽車。

在該車車速減緩之後,消防車司機進行攔截,並與該車司機交談,此時消防人員聞到女子呼吸中有酒精氣味,於是召來本那比騎警。

該名女司機在騎警要求進行的呼吸測試中未通過檢測,因此被處以扣車30天,禁止駕駛90天,以及疏忽駕駛的告票。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