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10
    星期二

虎父無犬子 小C朗膺最佳前鋒

[2019.12.10] 發表
小C朗展示獎盃。(官網圖片)

有其父必有其子,球王基斯坦奴朗拿度的大仔小C朗當選賽事最佳前鋒。9歲的小C朗跟隨父親基斯坦奴朗拿度加盟祖雲達斯,最近為祖雲達斯U9梯隊出戰盃賽。最後在決賽以3:2擊敗對手封王,小C朗更以3個入球獲選為賽事最佳前鋒。

34歲的C朗看到囝囝子承父業當然高興,昨日於Instagram上載了小C朗跟最佳前鋒獎座的合照,更留言道:「我是一名感到驕傲的爸爸。」

C朗早前曾經表示:「我希望小C朗會像我一樣,但他說他將會比我更強,我認為很困難。」

事實上,小C朗於祖記的數據的確比爸爸更出色,早前28場狂轟58球;至於C朗最近腳風平平,更有指他後悔離開皇家馬德里。

更多體育二
些路迪險勝格流  蘇聯盃締十連霸
些路迪(圖)以1:0險勝宿敵格拉斯哥流浪,完成蘇格蘭聯賽盃十連霸。他們全場只得一次中目標攻門,後衛基斯杜化祖利安於60分鐘疑越位下奠勝,而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