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28
    星期六

全智賢「女神」變「樓神」 坐擁近6億物業資產

[2019.12.28] 發表
全智賢坐擁價值近6億港元的物業,身家豐厚。

【明報專訊】韓國MBC電視台節目《Section TV》前晚公開房地產專家眼中最具投資眼光的韓星排名。《來自星星的你》「女神」全智賢稱冠,專家指她現時擁有總值870億韓圜(約5.84億港元)物業,並指她兩年前以現金325億韓圜(約2.18億港元),購入首爾三成洞一幢物業,現值340億韓圜(約2.28億港元);專家表示,韓國很少人用現金支付100億韓圜(約6700萬港元)以上的房產,可見全智賢財力雄厚。專家又稱,全智賢尤其喜歡三成洞一帶新開發且價格較低的樓宇。

亞軍是《天國的階梯》權相佑,他最近購入價值280億韓圜(約1.88億港元)、位於登村洞的物業,目前擁有總值560億韓圜(約3.76億港元)房地產,據稱他鍾情民居附近商廈,因不用擔心承租問題。季軍是擁有逾500億韓圜(約3.36億港元)物業的《師任堂》宋承憲,早前他購入新沙地鐵站外大馬路一幢建築物,還買入附近的銀主盤。

第4位是《認識的哥哥》男星徐章煇,最近購入弘大價值140億韓圜(約9400萬港元)的建築物,而且眼光獨到,早年以28億韓圜(約1900萬港元)買下瑞草洞某大樓,現時已升值至280億韓圜(約1.88億港元)。第5位則是《白頭山:火山浩劫》河正宇,目前擁有5棟建築物,他對人流多、開設連鎖咖啡店的大廈情有獨鍾。

更多影視
IG放新相黃靜茵疑整容
【明報專訊】《她很漂亮》黃靜茵2016年與富商李英敦結婚後,翌年誕下男嬰。最近她落實接拍有線頻道JTBC新劇《雙室小食車》,並與《鬼怪》男星... 詳情
北村一輝再婚 娶40多歲圈外女友
【明報專訊】曾主演日劇《神探伽俐略》及《貓侍》的50歲男星北村一輝,昨日透過事務所宣布,本月中與現年40多歲的圈外女友再婚。他稱因為考慮到最... 詳情
【開箱】日本「紅白」悼念喜多川 澤尻英龍華涉毒成年度新聞 韓國藝人醜聞不斷 雙宋離婚轟動
【明報專訊】日本NHK電視台一年一度除夕舉辦的「紅白歌唱大賽」,今年來到第70屆,由於是新年號「令和」元年的第一場「紅白」,所以格外受關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