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9.12.31
    星期二

與醫生男友4年情告終 搬離愛巢 馮盈盈爆喊:相處容易相住難

[2019.12.31] 發表
馮盈盈公布「分」訊後,昨日受訪被問是否感可惜時,突然傷心爆喊。(攝影:黃梓烜)
馮盈盈與男友寶寶同居試婚失敗,4年情玩完。(資料圖片)
有傳分手導火線是馮盈盈與張鰡d在《解決師》浴室激吻戲。
張鰡d認為情侶同居是婚前最大關口。(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現年25歲的2016年香港小姐冠軍馮盈盈,當選後大方公開有十優醫生男友鍾文浩(Martin/寶寶),兩人愛得如膠似漆,今年初盈盈自爆有份幫男友付首期置業,6月開始同居試婚,為做醫生太太做準備。昨晨她突然在社交網宣布「分」訊:「我倆再不是情侶。」4年情玩完。昨午她出席無邢s劇《逆天奇案》開鏡拜神儀式,強顏歡笑,被問是否覺得可惜時更爆喊。她強調分手與第三者無關,慨嘆「相處容易,相住難」,做回朋友較舒服,愛巢會有公平方案處理。對於有傳導火線是寶寶接受不到她在《解決師》與張鰡d的浴室激吻戲,她指與工作沒有太大關係。

記者:柯美

攝影:黃梓烜

盈盈暱稱Martin做寶寶,不時在節目中分享兩人相處趣事。她今年初透露男友置業,雖然沒有加她的名,但為幫輕對方,有份付首期及供樓,6月開始同居試婚。她曾透露因習慣及價值觀不同,與男友吵大鑊,被罵自私。不過感情未受影響,早前有指盈盈積極搵錢及為嫁妝贊助。10月盈盈在《解決師》與張鰡d一場浴室激吻及咬耳仔戲,她爆男友看後心靈受創傷。

昨晨盈盈在社交網發文宣布分手,「從2015年開始,這4年間我們互相勉勵,互相扶持,一起經歷許多高高低低,見證了對方不同階段。在往後日子,即使我倆再不是情侶,我們仍然會支持對方,也互相祝福各自的將來。」

強調絕對不涉第三者

盈盈下午帶茖I重心情在無邦q視城出席《逆天奇案》拜神儀式,她穿黑色連身裙現身,雙眼紅腫,強顏歡笑,較平時沉默。她受訪時表示,這個決定是經過深思熟慮,大家和平理性去處理。選擇出席活動前宣布「分訊」,她說:「既然我們已經做了分手的決定,無謂一直隱瞞講大話,順理成章話畀大家知。(分手幾耐?)都一段時間,不過,是12月發生的事。」至於分手原因,馮盈盈強調絕對不涉第三者:「是我們兩人之間的事,原因大致上可以講是相處容易,相住難。(相住發覺很多摩擦?)兩個不同的人一齊生活,環境上會有些轉變要適應,而在適應過程中發現,最舒服的相處模式,就是做回朋友。我們考慮了一段時間和傾過,無話誰先提出分手,是二人共同決定,所以無話再見不是朋友。」

兩人物業會公平處理

有否挽救機會?盈盈認為這刻不會,已決定分手,但未來有很多變數,不可以肯定,隨緣吧!她透露已搬離兩人的愛巢,各回自己家。至於物業如何處理?她自言理智,會睇定些,總之方案會令大家都公平。

結束4年情是否感可惜?盈盈表示不覺得特別可惜和遺憾,始終是兩人的決定,無話「驉v,這4年大家經歷及成長很多,都是開心的。說到這堙A她突然爆喊,轉身抹乾眼淚,強忍淚水。是否不捨這段情?她眼泛淚光哽咽說:「無話唔捨得,好感恩,4年來互相扶持和祝福,大家都成長很多,雖然分手,大家沒負面情緒,很感恩、好幸運遇到他。」

有指導火線是男友接受不到她拍激情戲?她指與其工作沒太大關係,感激他一直理解和支持,大方包容。至於有網民幸災樂禍稱她這段感情是搶回來,她表示有看留言,一笑置之,認為是無稽之談。她又說很多朋友對兩人分手感惋惜,但希望大家尊重他們的決定。

激吻戲拍檔張鰡d感突然

張鰡d對馮盈盈和男友分手感到好突然,他不認識盈盈男友,但上位中的盈盈不時提及和保護男友,實屬難得。他認為男女朋友同居是很難的關口,過到就會結婚。說到他與盈盈的激吻戲傳是分手導火線,張鰡d稱如果因這幕戲,他很無辜,不過明白盈盈男友睇完這場戲個心會不舒服,因為他太太看完也不開心,差點嗌離婚。他說:「我和盈盈都不enjoy拍這場戲,她多次要求可否不拍或借位,但作為演員,要你做,多麼不想也要做,我們都痛苦,兩人都有另一半,要兼顧另一半感受。」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曾日收數百個恐嚇電話 林夏薇:已報警跟進
【明報專訊】林夏薇昨日出席無邢s劇《逆天奇案》開鏡拜神儀式。 對於近年丈夫莫贊生多次被傳欠債,日前更被人貼街招追數,以及有報道指莫贊生... 詳情
江嘉敏陳曉華演好姊妹互擳誘f膠
【明報專訊】江嘉敏、何廣沛、朱智賢、陳曉華等昨日為新劇《食腦喪B》試造型;江嘉敏演黑幫大佬的女兒,患紅斑狼瘡症,長期打傘和遮面。她說角色很有... 詳情
龐卓欣公開新男友遊日「蜜」照
【明報專訊】現年27歲的2015年港姐亞軍龐卓欣,今年6月宣布與拍拖6年的男友孫智威分手,當時她表示兩人已分手3個多月,但一直不知如何開口公... 詳情
影視圈進入寒冬 演協會長古天樂:希望政府會幫手
【明報專訊】古天樂(古仔)昨日到灣仔出席保險公司發布會,分享對保險的看法,他指拍戲會遇到一萬種意外,自己亦經常受傷,曾試過被劍傷眼球要縫針及... 詳情
劉嘉玲證投資準確 讚梁朝偉是潛力股
【明報專訊】劉嘉玲昨日出席公司上市活動,以一身索爆女強人打扮現身。近年發展時裝和酒莊等多樣事業的她,也希望有日能上市。談到投資之道,劉嘉玲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