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杜華遜牙醫診所祝融 居民疏散

[2020.01.02] 發表
被燒毀的建築。(三角洲警方)

【明報專訊】杜華遜(Tsawwassen)一間牙醫診所在新年的第一天遭祝融光顧,在火災中嚴重焚燬。三角州警方發言人Cris Leykauf表示,初步沒有人員傷亡報告。

三角洲市警(Delta Police)在昨日凌晨約4時接報,協助三角洲消防部門處理杜華遜第12路(12th. Ave.)5400號屋段的火情。為防火勢蔓延,警方連夜疏散了附近幾戶居民,火勢其後已受控制。

警方表示,滅火期間附近交通受到影響,街道一度被封閉,但附近居民已可重返家園。

牙醫診所主人Crista Walker在臉書上表示,如果民眾有問題,可以聯繫她。但她說,自己在發文時不禁哭泣,因屋內所有東西都沒了。但她說,幸好兩周前買下了位於三角洲南區一房子,她將有一個新的牙科診所,但她計劃在其建成之前盡量找到臨時替代診所。初步還不清楚火災原因。

更多加國新聞一
溫市住宅起火  3人吸入濃煙送院
【明報專訊】周三元旦日(1日)溫哥華緬街(Main St.)夾61路(61st Ave)一處住宅發生大火,三人疑吸入濃煙不適,要送院治理。 ... 詳情
男子穿Google標誌服裝拍門
【明報專訊】最近先後在安省溫莎市和倫敦市兩地,一名男子穿著有Google標誌的服裝,跑去當地居民家拍門稱要安裝恆溫控制器,如果有居民拒絕還試... 詳情
「雙酚A」替代產品 未經驗測恐損健康
【明報專訊】過去長期被用在塑料製品包括奶瓶中的「雙酚A」(BPA)﹐因為被發現干擾內分泌﹐而被禁止使用。但現在各種替代BPA的產品﹐都沒有檢...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