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2
    星期四

公鹿擒木狼錄4連勝

[2020.01.02] 發表

公鹿憑「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全場射入32分及摘下17籃板,主場以106:104險勝木狼,取得4連勝後以31勝5負的成績續居聯盟一哥位置。

公鹿今季依舊氣勢如虹,在2020年來到前已於常規賽取得30勝,新一年這支由「字母哥」安迪杜高安普領軍的球隊,首仗雖僅面對西岸中下游的木狼,但一開賽竟被對方連取7分,縱使主隊及後能收窄差距,可惜首節過後仍以19:23落後。

第2節雙方開始對攻,公鹿藉「字母哥」連番得手下終能取得領先優勢,不過客軍仍努力負隅頑抗,結果主隊在進入更衣室前僅領先對手1分。下半場,「字母哥」早段雖連續射入多球,領公鹿一度超前對方達10分,但及後木狼的納比亞及奧哥基相繼命中3分球,把差距逐漸拉近,最終主隊僅以77:71的優勢進入最後一節。

客軍第4節繼續緊迫對手,於比賽尚餘約1分鐘時追至只落後兩分,可惜之後中鋒鄭恩的投射未能命中,加上最後一擊的超遠3分球亦落空下,最終以104:106飲恨落敗,未能繼去仗擊敗籃網後取得連捷。相反,公鹿贏波錄得4連勝後,以31勝5負的成績繼續雄霸聯盟龍頭之位。

更多體育一
前NBA總裁史端上月腦出血入院接受手術,延至昨天宣告不治,終年77歲。 1984年至2014年擔任NBA總裁的史端,去年12月12日在... 詳情
勝利船挫鹿角首奪日皇盃
日本天皇盃決賽昨午於東京新國立競技場舉行,神戶勝利船以2:0擊敗鹿島鹿角,奪得球隊史上首座錦標,並獲下季亞冠盃參賽資格。是役後備登場的前西班... 詳情
東方簽兩射手衝冠
港超球隊東方龍獅昨在元旦日,宣布簽入兩大射手盧卡斯及辛祖。二人均簽約一年半,再跟主教練李志堅合作。李志堅稱二人是加強前線把握力的「保證」:「... 詳情
體壇快訊
滿貫挫東方奪元旦盃 籃青元旦盃籃球邀請賽昨於元朗上演,從南華來投的蔡再懃,助衛冕的滿貫於決賽以84:65勇挫東方龍獅。上季獲甲一最有價...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