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3
    星期五

賭王四太梁安琪舉家澳門倒數 何超盈曬愛女「荷包蛋」萌照

[2020.01.03] 發表
(後排左起)辛奇隆、奚夢瑤、何超盈、(前排左起)何猷君及何超欣一家人感情要好,一起參加新年倒數派對。(網上圖片)
何超盈上載愛女荷包蛋的照片,並寫上「Queen」形容愛女。(網上圖片)
何超蓮昨午到養和醫院探望父親,全程不接受傳媒訪問。(攝影/記者:鍾偉茵)

【明報專訊】賭王何鴻燊家族2019年喜事重重,四太梁安琪同時升呢做外母和奶奶,之後再做婆婆又做xx。在本周二除夕夜,四太率媽咪、子女、女婿及新抱,舉家在澳門的酒店參加倒數派對,溫馨熱鬧迎接新一年。

已榮升媽咪的何超盈昨日在社交平台分享一家出席倒數派對的家庭合照,見四太與媽咪外,超盈與丈夫辛奇隆、猷亨、猷君與太太奚夢瑤及超欣齊悉心打扮亮相,甚有過節歡樂氣氛。未知是否因超盈4個多月女兒辛千覓(荷包蛋)與猷君兩個多月大兒子何廣燊(荷葉飯)年紀太小,不方便帶同參加派對,所以未見四代同堂大合照。不過產後正努力收身的超盈上載與丈夫的自拍照並寫道:「All I need is u 2020 and my egg」大曬恩愛。同時她亦上載愛女近照,見被貼上眼鏡圖案遮樣的「荷包蛋」穿上白裙仔,面珠肥嘟嘟且頭髮濃密,超盈並以「Queen」形容愛女,可見一家人均十分痛惜她,視為女王一樣看待。

何超蓮快閃探賭王

賭王三太陳婉珍未有曬家人過節合照,她的女兒何超蓮昨午1時許現身養和醫院探望父親。戴上帽配便服到場的她,甫下車即箭步入醫院,未有停步影相。逗留約25分鐘便離開。有傳媒向她說新年快樂,超蓮問非所答說:「我架車呢?」之後便低頭撳電話搵司機。當座駕抵達後便上車離開。

記者:鍾偉茵

更多影視
寰亞唱片成叱糷j贏家 陳健安鄧小巧變喊包
【明報專訊】《2019年度叱爧祩竅y行榜頒獎典禮》前晚曲終人散,沒有現場觀眾的頒獎禮難免氣氛欠奉,但林海峰在尾段的1分鐘「何以」獨白:「何以... 詳情
張曭蛘a3子遊樂園 被偷影動氣鬧人
【明報專訊】張曭菬|有3名兒子Lucas、Quintus和Marcus,向來沒有偏心,對3名寶貝仔一樣痛惜,經常帶他們四出遊玩。趁新年學校假... 詳情
鄭世豪爆「老婆」陳偉琪多人追
【明報專訊】《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演「細龍生」的鄭世豪昨日到電台宣傳歌曲,同行的「細龍太」陳偉琪(Vicky)笑言剛與世豪拍完劇,被迫陪同做... 詳情
黃榕月中武漢出騷 做足防肺炎措施
【明報專訊】黃榕、林芊妤(Coffee)、樂隊Mr.和鄧建明(Joey Tang)等,昨日到銅鑼灣出席面包台的頒獎禮。黃榕將於本月18日到武... 詳情
劉錫賢最驚拍親熱戲
【明報專訊】劉錫賢昨日與兩位新人彭詩然和沈悅拍攝電影《食人狂魔》,劇情講飾演鹹濕波士的劉錫賢,於辦公室性騷擾兩位女下屬。要他對彭詩然又摸又惜...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