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圖為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前左二)昨日展開新竹市輔選行程,陪同新竹市立委候選人鄭宏輝(左三)到宮廟參拜,除祈求選舉順利,也為黑鷹直升機墜狳ぁ颽頨痋C(中央社)
放大
 

其他新聞
郵輪行程傳紛爭 高雄港80旅客一度霸船3小時
台集團違法吸金30億 藝人夏于喬父遭起訴
人夫小三全裸蓋被遭抓姦 辯稱習慣裸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台政黨煞停造勢 行政院設應變小組

【明報專訊】距離2020年台灣總統、立法委員大選不足10日之際,台軍一架黑鷹直升機昨日失事,參謀總長沈一鳴等8人殉職,各大政黨均宣布暫停競選活動。另外,為應對選舉期間可能出現的重大事件,行政院設立「2020年二合一選舉重大事件應變小組」,並要求各政委、首長完成投票後,儘速回辦公室待命。

民進黨停競選活動3天

中央社報道,競逐連任的台灣總統蔡英文昨日上午在台北小巨蛋參與民進黨立委候選人造勢,事故發生之後,總統府及蔡英文競選辦公室分別發出通知,取消原訂昨日下午赴屏東的公務及輔選行程,競選辦指出,取消原因是蔡高度關注搜救進度,以便隨時聽取簡報。其後蔡英文競選辦發聲明稱,蔡作為三軍統帥,與行政團隊正以全力進行救援工作並釐清事故原因為先,蔡英文及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即日起暫停選舉造勢活動及相關行程3天。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宣布,全黨暫停競選活動3天。

親民黨明改單純音樂會

國民黨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表示,韓國瑜取消原訂昨日的錄影專訪和今日的公開行程。至於明日在台南的造勢活動會否取消,韓陣營尚未回應。親民黨原計劃今日在高雄舉行造勢活動,並預告曾參與國民黨初選落敗後退黨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將到場支持,該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宣布,造勢活動取消,高雄音樂晚會照常舉行,但改為單純音樂會,不會有政治宣傳,宋與郭都不會到場。台灣民眾黨、時代力量亦都取消昨日的競選活動。

另外,行政院長蘇貞昌昨日表示,即日設立「2020年二合一選舉重大事件應變小組」。行政院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在記者會稱,這個小組是按照往例,在大型選舉時,由行政院建立應變機制,以應對可能發生的意外狀G。

 
 
今日相關新聞
台政黨煞停造勢 行政院設應變小組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