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溫市路口遭2車撞 傷者傳是華婦

[2020.01.04] 發表
維多利亞街夾43街有女子遭兩輛汽車撞擊。(谷歌地圖)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維多利亞街(Victoria Drive)周五(3日)早上有一名65歲女行人被汽車撞致重傷,警方懷疑傷者遭兩輛汽車撞擊碾壓。有消息稱,傷者是華裔。

根據溫哥華市警的資料,事故發生在周三早上7時不到,地點位於維多利亞街夾43街(43rd Ave)交匯處。該婦女被一輛汽車撞到後,再被另一輛私家車撞到,尚未知這名婦女被撞時是否在有標誌的行人過馬路專區上。

該婦女傷勢嚴重,要送往醫院留院治療。事件造成南向車道一度被封鎖,涉案的兩名司機事後有留在現場配合警方調查。有現場消息指該名婦女疑是華裔,但這一說法未經市警證實。

更多加國新聞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