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4
    星期六

黃洋傑志第250仗 冀成後輩榜樣

[2020.01.04] 發表
黃洋有望在傑志上陣第250場,球會為他推出紀念T恤。(余瑋攝)
球會為他推出紀念T恤,背面印有其名字、號碼及上陣次數

2011年9月至2020年1月,由香港聯賽、盃賽再到亞洲賽,36歲傑志隊長黃洋今日於菁英盃A組對標準流浪,將迎來他為「藍鳥」上陣第250場的里程碑。球會特別為他推出紀念T恤,並於今仗賽後辦紀念儀式。在傑志第9季的「大哥」,冀以經歷勉勵小將:「若有決心在香港球圈發展,我希望成為榜樣。」

效力9年視球會為家

「香港足球賽事不多,球員要在一間球會達到這紀錄,真的很困難,可能要10年,這次確實有少許成就感。」當初加盟傑志,黃洋沒想過9年後仍然留效:「時間愈長,感情就愈深,我已當傑志是其中一個家。」今日於大埔運動場鬥流浪,即使是菁英盃分組賽,大哥未有輕視,冀延續球隊近期強勢。

與黃洋合作多年的傑志總監朱志光,亦大讚後輩的職業態度:「簡單兩三句,他已能了解我的比賽指示,對於吩咐球員注意生活習慣方面,多年來我一句都不用跟他說。」同日A組另一場,香港飛馬在旺角大球場鬥東方龍獅,剛由傑志投東方的射手盧卡斯或演地標。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