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5
    星期日

甘岡23歲射手車禍亡

[2020.01.05] 發表

法乙球隊甘岡昨發表聲明,23歲前鋒拿法爾祖蘭(圖)在操練後,駕車返家途中遇車禍身亡。

23歲的拿法爾祖蘭前天完成操練駕車離開,在當地時間前天下午3時遇車禍,消防員在一個半小時後趕至,但拿法爾祖蘭證實身亡。其球會甘岡昨發表聲明,證實這名法籍前鋒離世的消息,表示球會上下極度悲痛,會一同向其家人致以慰問。

拿法爾祖蘭出身勒哈弗爾青訓,2015年晉升一隊,2018年轉投甘岡,在2018至2019年,曾為球隊在法甲上陣10次,其後外借至華倫西恩斯,今季返回甘岡為二隊上陣;球隊隨後取消昨日上演的友賽。而華倫西恩斯今日在法國足總盃將迎戰迪安,未知會否設悼念儀式。

更多體育二
意甲今日在歇冬期後重燃重火,暫列第3的拉素將作客布雷西亞,冀延續聯賽八連勝走勢。 拉素主帥施蒙尼恩沙基早前稱未有增兵計劃,惟據報「藍鷹... 詳情
拜仁簽紐布爾 今夏加盟 德甲班霸拜仁慕尼黑昨宣布,從史浩克04簽入門將紐布爾,傳聞合約期長達5年,於今夏正式加盟。拜仁已有德國國家隊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