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6
    星期一

溫市超豪柏文 月租叫價逾萬

[2020.01.06] 發表
Vancouver House不久前完成。(資料照片)

【明報專訊】最近溫市中心一個超豪華3睡房柏文單位放租,月租金高達5位數字11,800元,租客可以享用大樓提供的BMW車隊服務,再度成為城中熱門話題。

雖然大溫各地物業估價2020年度普遍下跌,但並不代表租金亦會下跌,溫市中心放租單位租金之高,令租客大嘆負擔不起。

CTV報道指出,位於溫市中心新完工不久的Vancouver House大樓內有3睡房及3浴廁的單位在Craigslist上放租,該大樓是由國際知名建築師Bjarke Ingels所設計,由溫市發展商Westbank興建,該49層樓的大樓最近頻有新聞,例如發展商不久前才完成在格蘭護橋下(Granville Bridge)懸掛480萬元,會旋轉的巨型水晶吊燈。

據報道,Vancouver House內目前有兩間單位正在求售,一間2睡房3浴廁的頂樓單位,開價890萬元,另外一間3睡房及5浴廁的單位,開價為680萬元。

除了有單位正在放售,Craigslist上亦有Vancouver House的單位正在放租,例如1睡房的月租金約在2300元至3500元之間,2睡房單位月租金從3500至4800元。1睡房單位的面積是606呎至750平方呎,而2睡房單位則有848呎至1185呎。

在2016年完工的Trump Tower亦有單位正在放租,635呎的1睡房單位月租2900元,845呎的單位月租是4980元。

報道提到,在Trump Tower的2睡房單位有1113呎,月租達到5800元,另外一間3睡房的單位月租達8000元。

更多社區消息
伊朗裔移民 美領館外抗議
【明報專訊】伊朗裔移民昨日下午在溫哥華的美國領事館外抗議,他們對於伊朗與美國之間不斷升級的緊張局勢感到憂心忡忡,擔心將引起災難性後果,威脅數... 詳情
今料降雪逾15厘米 環境部籲高貴哈拉公路慢駛
【明報專訊】加拿大環境部(Environment Canada)預測,本省高貴哈拉公路(Coquihalla Hwy.)在合普(Hope)至... 詳情
16萬用戶雪災斷電 水電局搶修恢復
【明報專訊】除夕夜暴風雪使超過16萬名南部內陸地區的居民斷電,卑詩水電局(BC Hydro)已為大部分用戶恢復電力。 卑詩水電局昨日(... 詳情
大溫4條快巴線今啟動
【明報專訊】運聯(TransLink)新闢4條「快速巴士」(RapidBus)路線服務將於今日開始,運聯表示,「快速巴士」將使全年巴士服務時... 詳情
慈善回收聖誕樹  籌款捐助庇護所
【明報專訊】聖誕節過後,不少家庭可能都要考慮如何處理聖誕樹。代表本那比市府員工的CUPE 23分會與本那比消防員慈善協會(BFCS)於剛過的...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