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7
    星期二

在加國歡度聖誕 哈里王子表謝意

[2020.01.07] 發表

【明報專訊】英國哈里王子(Prince Harry)與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對他們在加拿大度過聖誕節假期得到熱情款待而表示感謝。

據《加新社》報道,英國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發聲明指,王室夫婦今日(周二)會在加拿大駐英高級專員辦公室Canada House與高級專員沙雷特(Janice Charette)會面。

聲明說,薩塞克斯公爵及夫人想「就他們最近在加拿大旅遊期間得到的加拿大熱情款待及支持」而向沙雷特及其職員表示感謝。

今日與沙雷特會面,被視為薩塞克斯公爵及夫人6周假期結束後的首個官式活動。他們並非首次到訪Canada House,去年3月的英聯邦日也曾在高級專員辦公室的活動現身。

薩塞克斯公爵伉儷與沙雷特見面後,他們會到訪加拿大美術館和欣賞由原住民藝術家Skawennati的作品展覽;該藝術家是於魁省原住民保留區Kahnawake Mohawk Territory出生。

白金漢宮沒有說明哈里王子和妻子梅根在加拿大的詳細行程。

哈里王子攜梅根與7個月大兒子阿奇(Archie)的加拿大之旅引來關注,據悉同行還有梅根的母親Doria Ragland。溫島一餐廳的老闆娘上月曾指稱一眼認出薩塞克斯公爵伉儷,對王室夫婦到她餐廳用餐而感到幸運,亦有溫島遠足者稱遇到哈里王子伉儷。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