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09
    星期四

《俏Betty》創作人吞槍自殺

[2020.01.09] 發表
《俏Betty》女星亞美利卡法拉娜(左)前日上載與Silvio Horta(右)合照以示悼念。

【明報專訊】美劇《俏Betty》創作人Silvio Horta前日在家鄉邁阿密一間汽車旅館內自殺身亡,終年45歲。他的經理人事後證實死訊,但拒絕透露死因。據美國綜藝網站Variety引述消息人士指,Silvio在屋內吞槍自殺,當場死亡。

生於邁阿密的Silvio,年輕時已公開承認同志身分,入行後曾任多部美劇如《Jake 2.0》的創作人,代表作正是ABC電視台喜劇《俏Betty》,自2006年首播,一連4季大受歡迎,不單贏得2007年金球獎最佳(喜劇或音樂類)劇集獎,更帶挈女主角亞美利卡法拉娜(America Ferrera)榮登視后寶座。可惜Silvio無以為繼,事業亦開始走下坡。

Silvio死訊曝光後,亞美利卡透過社交媒體悼念故人:「當我收到Silvio離世的消息,感到震驚和難過,他的天賦才華,曾為不少人(包括我)帶來歡樂。」同劇女星雲妮莎威廉斯(Vanessa Williams)亦有留言,悼念昔日拍檔,並慰問遺屬。

更多影視
木村拓哉新劇吸納小粉絲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TBS電視台劇集《摘星廚神》剛播出結局,富士電視台新春特備劇《教場》緊接登場,據日本傳媒報道,木村在《... 詳情
天海祐希剪短髮喊爽
【明報專訊】日劇《女王的教室》52歲女星天海祐希前天出席NTV電視台冬季劇集《Top Knife?天才腦外科醫的條件?》記者會,同劇拍檔包括... 詳情
Infinite聖圭退伍趕開工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Infinite成員聖圭於前年5月服役,當時有大批粉絲到軍營門外送別,轉眼已過了21個月,昨日上午他從江原道高城郡的陸軍... 詳情
【開箱】韓石圭再領風騷 《浪漫醫生金師傅2》延續收視方程式
【明報專訊】無論是電影或電視劇,續集往往難以超越前作,像《未來戰士》這種異數,實可一不可再。不過,站在製作人的立場,續集風險低但回報高,仍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