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0
    星期五

選舉布條遭剪 疑競爭對手涉案

[2020.01.10] 發表
國民黨懸掛的布條遭剪下。

【明報專訊】國民黨部在高雄市旗津區懸掛的選舉布條,今天上午遭人剪下,民眾發現,報警帶回杜姓、胡姓2男子,發覺這2人疑是同選區競爭對手服務處人員,警方正了解全案。

這面「是誰?反對調查慶富案?」的黑色布條,懸掛在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一路與敦和街口的馬路分隔島路樹,是國民黨高雄第五黨部的布條。

經警方通知報案人後,國民黨第五區黨部決定控告杜、胡違反選罷法及毀損罪。

據初步了解,今天上午11時20分,杜姓、胡姓2男子涉嫌將布條的繩子剪掉,正被民眾發現,聯絡國民黨黨部,黨部人員立即打電話報警,將2人帶回鼓山警分局中洲派出所。這2人疑是同選區其他立委候選人旗津服務處人員,他們認為布條有爭議,懸掛在道路上,才去剪掉。

更多中國新聞
華男帶大麻花混充普洱
【明報專訊】加拿大籍華裔危姓男子夾帶混充普洱茶餅的20包大麻花,毫無遮掩裝在托運行李內企圖闖關,被關務署台北關及航空警察局安檢大隊、刑警大隊... 詳情
【明報專訊】歐鼎企業負責人羅寬山以「禱告」名義性騷擾女助理,基督教長老教會台北中會天母教會駐堂牧師廖繼坤為羅和女助理調停糾紛,廖不滿女助理寫... 詳情
QQ傳訊「我是老闆」  會計中招轉1億給騙徒
【明報專訊】上海某化工公司的朱姓女會計在去年7月間,接獲歹徒假冒廠商致電,佯稱有筆貨款要匯入公司帳戶內,隨後朱女的手機通訊軟體QQ跳出公司負... 詳情
【明報專訊】金門縣衛生局長王漢志去年對金門醫院急診醫師推擊,被指是酒後大鬧急診室,引發軒然大波,除了遭縣府召開的考績委員會記過2次,監察院今...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