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未獲基因圖譜 港府籌備派員上武漢 內地治疫專家:15%呼吸難 病情多輕至中
蝙蝠群居飛遠不發病 易播冠狀病毒
三歲內地童猝死 身有不尋常傷痕
否認10年前天水圍謀殺 曾逃內地兩男受審
哮喘翁研死因 家屬質疑甩喉無人理 儀器不斷發出聲響 屯院主管:時有誤鳴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楊潤雄支持淨值負55 民望新低首次包尾

【明報專訊】香港民研昨公布最新特首及主要官員民望,特首林鄭月娥評分比兩周前微升,政務司長張建宗評分則創上任以來新低。全部13名問責局長支持率淨值(支持率減反對率)皆為負值,陳肇始、羅致光、楊潤雄等6名局長支持率淨值,更創其上任以來新低,其中近期公布懲處違規教師的教育局長楊潤雄,在局長民望排名中首次包尾。

香港民研本月3至8日,以電話訪問1011個18歲或以上香港居民。林鄭評分21.5,比上次調查微升約2分,八成人反對她出任特首,其支持率淨值稍微回升至負66個百分點。

管治班子民望全負數

林鄭支持率淨值負66

司長方面,律政司長鄭若驊評分最低,只得14.5分,支持率淨值就比上次調查跌3個百分點,至負69,支持度淨值是眾官員中最差。政務司長張建宗評分有25.3分,支持率淨值為負41,兩個數字都是張建宗上任以來新低。財政司長陳茂波評分27.6,支持率淨值為負37。

13名問責局長的支持率淨值皆錄得負數,教育局長楊潤雄、食衛局長陳肇始、勞福局長羅致光等6名局長支持率淨值創其上任以來新低。楊潤雄支持率淨值是負55個百分點,是局長之中最低,其次是保安局長李家超,得負54個百分點。

另外,林鄭月娥及楊潤雄昨日在禮賓府接見教資會成員。林鄭說,樂見本屆政府多項提升香港研究水平的措施已得進展。有教資會成員稱,本港過去數月社會動盪,但研究工作大體維持正常。

(反修例風暴)

 
 
今日相關新聞
41公務員示威被捕 9消防救護停職 共31人停職 羅智光稱考慮觀感公眾利益
公務員加薪財會拉鋸 建制否決傳召鄧炳強
國難忠醫TG管理員內地失聯 室友發信稱國安行政拘留
禁蒙面法上訴 泛民:警方放催淚彈無警告 示威民眾需口罩保護
楊潤雄支持淨值負55 民望新低首次包尾
中環和你lunch 習近平林鄭變跳飛機
黃仁龍:精神健康服務需求如地震後海嘯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