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追趕男子 兩煞持刀闖家品店

[2020.01.13] 發表

【明報專訊】觀塘月華區議員梁凱晴於facebook發帖,稱接獲街坊通知,前晚有兩名手持牛肉刀男子突然闖入觀塘宜安街家品雜貨店二樓,逗留一會後登上私家車逃逸。梁投訴稱,致電警署報案時遭警員不禮貌對待。警方回覆稱,每宗案件均以認真及專業的態度處理。

警方表示,前晚約9時50分接獲一名22歲女職員報案,稱有兩名男子持刀追趕一名男子至觀塘通明街10號一店舖內,兩名持刀漢其後離去。警方接報到場,該名被追趕的男子表示沒有受傷,警方未有在場檢獲任何武器,暫列作求警調查,交由秀茂坪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梁凱晴稱,前晚約9時45分,她於「執笠倉」購買文具後數分鐘接獲街坊通知,有兩名手持牛肉刀的男子突然闖入,身分及動機未明。梁引述店員稱,兩名男子一言不發,甫入店便跑上二樓,未幾離開,過程中沒有任何破壞,其後登上一輛私家車逃逸。店員事後報警處理,警員到場調查及錄取口供。

區議員指警發晦氣 警:個別事件

梁凱晴又表示,前晚與觀塘康樂區議員陳嘉言致電秀茂坪警署報案,半小時後才有人接聽。相信警員先接聽陳嘉言電話,及後再接聽其電話,亦一度向她「發晦氣」。梁表明區議員身分後,對方稱「你乜水呀」、「叫觀塘區其他人唔好再打薄v,梁欲記下其警員編號,惟對方已匆匆掛線。陳嘉言事後再聯絡秀茂坪警民關係組,對方回覆稱,警員不禮貌只是個別事件,梁認為解釋荒謬、完全不能接受。警方回覆查詢時重申,每宗案件均以認真及專業的態度處理,並做出適當跟進行動。

更多港聞
初企幹細胞造心 臨H試藥前把關 十大藥廠逾半合作 長遠目標移植治療
【明報專訊】傳統上,藥廠研發新藥大多先用白老鼠測試,然後再做人類臨H測試。有香港公司運用幹細胞技術,培植出「微型人類心臟」,可以在人類臨H測... 詳情
【明報專訊】再心生物科技現時在香港、美國加州歐文市、加拿大溫哥華都設有辦事處,全球共有大約30名員工,其中約20人在香港。成立至今公司先後3...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Emily】輸票唔輸心 民記喊繼續服務 途人大叫「光復香港」
【明報專訊】民建聯鰤狦雪|選舉大敗後,一眾黨內領導層噚日落區出席「全港服務日」活動,話未來會一如既往服務市民,初心不變。黨主席李慧k(Sta... 詳情
【Emily】仇栩欣換fb頭像 區議員嘆世界難撈
【明報專訊】下星期就係農曆新年,多名新任區議員把握機會,寫揮春、派年糕同街坊互動。一向外形亮眼麊F區區議員仇栩欣,就換酇acebook個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