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愛爾蘭人》奪AARP最佳電影

[2020.01.13] 發表
《愛爾蘭人》贏得最佳電影,馬田史高西斯亦奪得最佳導演殊榮。(法新社)
雲妮絲維嘉憑《星夢女神:茱地嘉蘭》再奪最佳女主角獎。(法新社)

【明報專訊】由美國退休人員協會(AARP)主辦的電影獎前日舉行頒獎禮;馬田史高西斯(Martin Scorsese)《愛爾蘭人》雖然在金球獎飲恨,但在AARP卻贏得最佳電影及導演獎;《Uncut Gems》阿當辛迪拿(Adam Sandler)和《星夢女神:茱地嘉蘭》(Judy)雲妮絲維嘉(Renee Zellweger)分封帝后。最佳男女配角獎則落在《在晴朗的一天出發 》(A Beautiful Day in the Neighborhood)湯漢斯(Tom Hanks)和《婚姻故事》羅拉丹(Laura Dern)身上。《婚姻故事》諾亞鮑伯(Noah Baumbach)兼奪最佳編劇殊榮。之前在多個頒獎禮橫掃最佳外語片的韓國電影《上流寄生族》,在AARP爆冷敗在西班牙導演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的《萬千痛愛在一身》手下。

更多影視
渡邊直美紐約撞衫
【明報專訊】日本搞笑女藝人渡邊直美經常透過社交媒體,跟900萬名Instagram追隨者分享生活點滴,昨日她上載自拍照,自爆她到過美國紐約一... 詳情
【開箱】《陽光兔仔兵》愛國少年的煩惱
【明報專訊】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3:諸神黃昏》新西蘭導演Taika Waititi自編自導自演的黑色喜劇《陽光兔仔兵》(JoJ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