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3
    星期一

孫鎮傑贏街馬10公里

[2020.01.13] 發表
孫鎮傑(右)和余顯華(左)並肩跑畢全程,下月渣打香港馬拉松分道揚鑣出戰不同項目。(黃#恩攝)

前三項人鐵港將孫鎮傑昨日在香港街馬10公里賽封王,余顯華則以相同的32分21秒奪亞。二人視此為渣打香港馬拉松熱身,下月分途在10公里及半馬賽事爭取佳績。

去年底連串賽事因社會局勢取消後,香港街馬是今年首個需封路的大賽,吸引逾7000名跑手參戰。2019年渣馬10公里冠軍孫鎮傑,偕余顯華並肩跑回觀塘海濱終點,最終孫鎮傑「猜」贏包剪#衝線摘冠,同時稱霸男子青年組(20-34歲),做出相同時間的余顯華奪亞,文少杰則以33分31秒摘季。

孫鎮傑去年底赴海外首戰全馬及70.3公里鐵人賽,街馬是他今季首戰10公里,盼下月渣馬力爭衛冕:「未來兩周會加緊練習,希望突破32分01秒的個人最佳時間。」余顯華下月先赴日本丸龜衝擊個人最佳半馬時間,而相隔僅一周轉戰渣馬則劍指前三。

此外,昂步棧道慈善跑昨日上演,首獲國際越野跑協會認可的20公里及34公里賽事,分別由黎百濤和黃家偉奪冠。

更多體育二
港高球賽列13 楊曉威創逾廿年最佳
香港高爾夫球公開賽昨在粉嶺落幕,年僅17歲的港將楊曉威(圖左,黃#恩攝)續勇,以總成績低標準7桿並列13名,創下自1996年後港將最佳成績,... 詳情
香港男子花劍隊昨出戰世界盃法國站4強,以27:45不敵頭號種子美國隊,只能爭奪銅牌,但在這新年首站賺得東京奧運積分,或趕過韓國隊升上第4位。...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