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5
    星期三

港人興趣增 溫樓市今年看俏

[2020.01.15] 發表
科蒂克樂觀今年溫市高價房屋樓市。(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加拿大蘇富比國際地產公司(Canada Sotheby's International Realty)行政總裁科蒂克(Don Kottick)接受本報訪問時指出,2019年溫市高價房屋的銷量未如2018年,但只對比下半年的銷量卻有明顯升幅。

他認為,2019年下半年銷量急升的原因是賣家對市場的了解變得更加現實;他解釋,賣家由於更深入了解市場的規定,讓他們願意把住宅的價格調低,提高了買家的興趣和消費者對樓市的信心。

關於外地買家對銷量的影響,科蒂克澄清,外地買家佔升幅的比例相對為低,但外地買家對本地住宅的興趣的確有增加,特別是香港的局勢確有提升香港買家對本地住宅的興趣。

步入新的一年,科蒂克對溫市高價房屋的樓市抱有樂觀態度。

科蒂克稱,由於資料顯示消費者對樓市的信心有上升趨勢,而溫哥華更是一個全球十大最適合居住的城市之一,所以未來一年的地產市況有信心。

更多加國新聞二
5旬漢伏屍本那比街頭 疑涉販毒遭兇殺
【明報專訊】本那比市街頭前天(13日)早上發現一具男屍,從死者傷勢判斷疑是一宗兇殺案。警方認為,這也許與一宗毒品交易案有關。 2020... 詳情
杜魯多烏總統商懲罰肇事者
【明報專訊】烏克蘭總統澤連斯基(Volodymyr Zelensky)說,他已跟加拿大總理杜魯多討論「懲罰」墜機事件肇事者的必要。該宗空難造... 詳情
保守黨黨魁歸咎墜機責任全在伊朗政權
【明報專訊】即將離任的聯邦保守黨黨魁熙爾(Andrew Scheer)周二透過一系列推文表示,伊朗政權應為烏克蘭客機墜毀事件負全責。此前一天...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