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紅牌上訴失敗 奧巴美揚停賽3場

[2020.01.16] 發表

英格蘭足總宣布駁回奧巴美揚(圖,球會官網)的紅牌上訴,這位兵工廠前鋒要停賽3場。

阿仙奴早前在英超作客被水晶宮1:1逼和,替球隊破門的奧巴美揚於下半場鏟中對方中場邁亞左腳,被球證直接出示紅牌驅逐。

兵工廠其後提出上訴,希望打甩紅牌或減刑,但足總昨日駁回上訴,即是說,奧巴美揚在隨後對錫菲聯和車路士的聯賽,以及足總盃第四圈鬥般尼茅夫的比賽,將無法上陣。

奧巴美揚今季聯賽以14球成為阿仙奴首席射手,佔了球隊入球接近一半。次席廠的拿卡錫迪僅入5球,第三位的尼高拉比比只得3球。奧巴美揚缺陣,肯定對兵工廠的攻擊線影響極大。

更多體育一
曾拋離30分  猛龍130:121險勝雷霆
多倫多猛龍昨日作客奧克拉何馬一度拋離雷霆30分,但被主隊從後狂追,一度縮窄至只落後3分。不過猛龍最後關頭再發力,以130:121「驚險」取勝... 詳情
艾歷臣勢離熱刺投國米  足總盃領軍晉級  摩帥:他可昂首離開
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周二踢足全場,助球隊在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以2:1淘汰米杜士堡。不過,英國《衛報》昨報道,他已同意在短期內轉投國際米蘭,... 詳情
球手因空氣污染退賽  澳網外圍賽再延期
澳洲網球公開賽主賽圈開鑼倒數5天,外圍賽昨再因空氣污染嚴重延期,加上有球手因而退賽,當地衛生官員促請賽會研究措施,保障球手安全。 次天... 詳情
14歲任遊冬青奧奪金 隨混合隊稱霸冰球賽 寫港歷史
14歲冰球小將任遊為香港創歷史在瑞士洛桑舉行的第3屆冬季青年奧運,昨日上演冰球3人隊際賽決賽,任遊所屬的綠隊在全程領先下,以10:4大勝封王... 詳情
冠軍賽深圳站孫楊400米自奪冠
奧運冠軍孫楊在昨日的2020年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第二日的比賽中,以3分44秒07的成績力克勁敵立陶宛選手拉普西斯,獲得男子400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