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艾歷臣勢離熱刺投國米 足總盃領軍晉級 摩帥:他可昂首離開

[2020.01.16] 發表
勢轉投國際米蘭的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後),周二一戰或是他在這支北倫敦球會的告別戰。(Getty Images)
賓菲加的葡萄牙隊新星謝特臣費南迪斯(圖),昨落實借至熱刺,成為摩連奴領軍以來首簽。(影片截圖)

熱刺中場基斯甸艾歷臣周二踢足全場,助球隊在足總盃第3圈重賽主場以2:1淘汰米杜士堡。不過,英國《衛報》昨報道,他已同意在短期內轉投國際米蘭,轉會費料只需850萬鎊。此外,熱刺同日宣布由賓菲加借入21歲葡萄牙隊中場謝特臣費南迪斯,為期18個月,亦是新帥摩連奴領軍以來首簽。

熱刺憑兩名阿根廷國腳中場盧施素及拉美拿各建一功,主場以2:1擊敗有中場佐治沙維利末段「破蛋」的英冠球會米杜士堡,將與修咸頓爭入16強。是役為熱刺踢足全場的中場基斯甸艾歷臣,據報短期內轉投意甲勁旅國際米蘭。

轉會費料僅850萬鎊

這名27歲丹麥隊球星於2013年,由阿積士以1100萬鎊加盟熱刺,一直備受重用,惟今季後約滿的他一直未續約,被指有離心。周二一仗或是他在熱刺的告別戰,皆因意媒盛傳艾歷臣已同意國際米蘭的轉會條件,勢以850萬鎊轉會費轉戰意大利球壇,簽約至2024年。

對此,熱刺主帥摩連奴賽後未有正面回應,只是盛讚這名中場的表現,但又說希望艾歷臣即使決定轉會,亦能以上佳表現昂首離去。

借用謝特臣費南迪斯 摩帥首簽

不過熱刺同日率先由葡超勁旅賓菲加,借入21歲葡萄牙隊中場新星謝特臣費南迪斯,為期18個月,並擁有優先收購權,是新帥摩連奴領軍以來首簽。這名被視為艾歷臣替代品的新兵,上季於葡超嶄露頭角,助賓菲加奪得聯賽冠軍。他加盟後接受球會專訪,透露在英超踢球是他的夢想,能加入一支英超強隊是夢想成真。

另外,紐卡素在另一場足總盃重賽,主場4:1大勝英甲球會羅奇代爾,第4圈將鬥同為英甲的牛津聯。至於昨日在足總盃重賽淘汰狼隊的曼聯,因中東局勢不穩,取消原定下月初赴迪拜的集訓。

更多體育二
球手因空氣污染退賽  澳網外圍賽再延期
澳洲網球公開賽主賽圈開鑼倒數5天,外圍賽昨再因空氣污染嚴重延期,加上有球手因而退賽,當地衛生官員促請賽會研究措施,保障球手安全。 次天... 詳情
14歲任遊冬青奧奪金 隨混合隊稱霸冰球賽 寫港歷史
14歲冰球小將任遊為香港創歷史在瑞士洛桑舉行的第3屆冬季青年奧運,昨日上演冰球3人隊際賽決賽,任遊所屬的綠隊在全程領先下,以10:4大勝封王... 詳情
冠軍賽深圳站孫楊400米自奪冠
奧運冠軍孫楊在昨日的2020年國際泳聯冠軍游泳系列賽深圳站第二日的比賽中,以3分44秒07的成績力克勁敵立陶宛選手拉普西斯,獲得男子400米... 詳情
伍家朗李卓耀印尼賽分途挫勁敵過關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及李卓耀,昨齊於印尼羽毛球大師賽發威,伍家朗險勝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李卓耀更掃走世界二哥周天成,齊闖男單16強。伍家朗今日需... 詳情
香港飛馬將於今日港超在香港大球場迎戰傑志,亦是兩隊新兵顯身價的地標戰。飛馬有舊將艾華及借將射手慕沙完成球員註冊,趕及上陣;傑志亦有回流港將安...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