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伍家朗李卓耀印尼賽分途挫勁敵過關

[2020.01.16] 發表

港隊男單雙星伍家朗及李卓耀,昨齊於印尼羽毛球大師賽發威,伍家朗險勝丹麥隊老將佐真遜,李卓耀更掃走世界二哥周天成,齊闖男單16強。伍家朗今日需硬撼中國隊的石宇奇,狀態正勇的他自言是「五五波」,期望再次越級挑戰成功。

上站殺入4強的伍家朗剛升上世界排名第8位,昨在印尼大師賽男單首圈,面對曾高踞世界第2的佐真遜,落後下將對方逼入決勝局,終以21:18奠勝。

師弟李卓耀面對近#低沉的周天成,更以局數21:12、21:17輕鬆取勝,對賽3次終擊退這名中華台北隊球星。李卓耀今鬥韓國隊的許#熙,伍家朗則惡鬥世界第9的中國隊球手石宇奇,爭入8強。

桃田賢斗回到日本

另外,兩天前在馬來西亞遭遇車禍的桃田賢斗(圖,法新社)昨日返回東京,他獨自走出成田機場,看上去並無大礙。

這位男單世界排名第一的羽毛球選手戴#黑色的帽子、墨鏡和口罩走出機場,面對早就等待在出口的數十名記者和數百名球迷和旅客,他沒有接受採訪就離開。儘管面部遮得很嚴,他兩道眉毛之間帶血的傷口還是非常明顯。

桃田肩負#東京奧運會奪冠的重任。日本羽毛球協會預計桃田3月才能復出。

更多體育二
香港飛馬將於今日港超在香港大球場迎戰傑志,亦是兩隊新兵顯身價的地標戰。飛馬有舊將艾華及借將射手慕沙完成球員註冊,趕及上陣;傑志亦有回流港將安... 詳情
體壇快訊
國足U23亞洲盃全敗出局 U23亞洲盃昨演最後一輪分組賽,C組篤定出局緣盡東京奧運的中國隊(紅衫,新華社),以0:1不敵伊朗隊,三戰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