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6
    星期四

飛馬鬥傑志 兩軍新兵勢亮相

[2020.01.16] 發表

香港飛馬將於今日港超在香港大球場迎戰傑志,亦是兩隊新兵顯身價的地標戰。飛馬有舊將艾華及借將射手慕沙完成球員註冊,趕及上陣;傑志亦有回流港將安永佳及韓籍中堅朴俊炯候命。另外,和富大埔昨日公布新帥人選,準備出戰亞冠盃外圍賽。

大埔聘塞爾維亞籍教練

傑志上月底於港超首循環小勝飛馬2:1,但近兩個月已6場不敗兼4連勝,今仗勝出將升上第2,追至跟榜首富力R&F只差3分。新加盟的朴俊炯及安永佳均可上陣,但另一新兵中鋒高美斯仍未能候命。

另外,和富大埔下周二出戰亞冠盃外圍賽次圈,作客馬來西亞吉打,球隊昨日宣布加入兩名塞爾維亞籍教頭,持有歐洲及亞洲足協專業教練牌照的戴貝碧任主教練,在港工作多年的伊雲則任助教。而足總昨公布賀歲盃頭場名單,香港女足有張煒琪為首等主將,面對由陳淑芝執教、女子青年球員組成的明日之星隊;港足對港聯陣容料本周內公布。

更多體育二
體壇快訊
國足U23亞洲盃全敗出局 U23亞洲盃昨演最後一輪分組賽,C組篤定出局緣盡東京奧運的中國隊(紅衫,新華社),以0:1不敵伊朗隊,三戰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