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7
    星期五

素里騎警偵破身分盜用案 起回數百郵件大量失竊信用卡

[2020.01.17] 發表
騎警展示起回的大批郵件、信用卡等證物。(騎警提供)

【明報專訊】素里皇家騎警偵破一宗大規模竊取郵件並盜用身分的案件。29歲涉案男子斯托特(Michael Benjamin Stott)面臨多項控罪。

騎警昨日指出,他們去年11月12日接到報案,稱素里北區的社區郵箱遭竊。探員經調查鎖定一名嫌犯,並取得搜查令後,前往巴洛克路(Balloch Dr) 13000號街段一間民宅搜查。

行動中警方查獲並沒收大量物件,相信同該宗大規模盜取郵件、偽造身分和詐欺案有關。當中包括數百封郵件、失竊信用卡、支票、政府部門核發的識別證,多張偽造識別證、偽鈔,以及6千元現金。

調查仍在進行,騎警也密切與加拿大郵政(Canada Post)合作,以便檢閱所有被偷郵件及文件,同時也想辦法聯絡受害人。

疑犯斯托特面臨多項控罪,包括爆竊和偷竊郵件,他在本月9日遭到拘捕與收押。

素里騎警發言人斯潘塞(Mike Spencer)強調,郵件盜竊和身分盜用對受害人的影響甚大,警方希望此次大規模的執法行動,對於身分和信用卡資料被盜走的受害人而言,能起到減少進一步傷害的作用。

更多加國新聞二
鼠年郵票今日發行 主題「老鼠嫁女」
【明報專訊】加拿大郵務公司(Canada Post)今天(17日)起﹐發行的中國農曆新年系列郵票之「鼠票」將開始發售。郵票描繪了中國傳統故事... 詳情
列市長者被撞垂危 警籲路過司機協助
【明報專訊】列治文皇家騎警正在調查一宗行人被車撞的案件。一名72歲長者被一輛小型貨車撞倒,重傷送院,有生命危險。騎警相信事件與超速或醉駕藥駕... 詳情
白石警提醒司機 拒讓行人罰款扣分
【明報專訊】白石鎮最近因為建築工地和道路施工完成,因此增設一些新的行人穿越道(下圖),但是由於車輛無視行人穿越的優先路權,惹來民宅抱怨。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