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8
    星期六

首擔正賀歲片 陳家樂壓力大致病

[2020.01.18] 發表
陳家樂(右)與李靖筠(左)首次擔正賀歲片,兩人均感壓力。(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陳家樂與李靖筠主演的賀歲片《我的筍盤男友》,前晚舉行首映禮。有份演出的吳家麗、林盛斌與麥玲玲等出席外,英皇老闆楊受成率領公司旗下藝人包括周家怡、吳浩康與鍾舒漫等撐場。

患病3星期狂咳未癒的家樂,強調並非患武漢肺炎,他稱因感冒自行買咳藥水服用,怎料引發全身皮膚敏感,即到醫院看急症。醫生為他驗血後找不到致敏原因,懷疑他工作壓力致免疫系統出問題,家樂坦言:「是有少少壓力,因為第一次在賀歲檔上電影,觀眾揀什麼戲看很難控制,唯有盡量宣傳。」他準備包一場請親朋戚友看之外,農曆年會不停去戲院謝票,女主角李靖筠亦稱作為新人演出賀歲片有一定壓力。

記者:林蘊兒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官恩娜影寫真 賀寶貝女兩歲生日
【明報專訊】官恩娜於2015年2月與中法混血醫生Juan-Domingo Maurelle結婚,婚後育有4歲兒子Gabriel及2歲女兒Au... 詳情
《上流寄生族》獲大鐘獎11提名 宋康昊鄭雨盛再爭影帝
【明報專訊】韓國影壇年度盛事「第56屆大鐘獎頒獎禮」前日公布入圍名單,剛獲奧斯卡6項提名的《上流寄生族》,將會角逐大鐘獎最佳電影、導演(奉俊... 詳情
東出昌大新劇開播收視佳
【明報專訊】冬季日劇陸續開播,由《信用欺詐師JP》東出昌大與《安堂機械人》桐谷健太合演的朝日電視台新劇《刑警與檢察官?所轄與地檢的24小時?... 詳情
GD太陽輪流赴歐睇騷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igBang成員G-Dragon(GD)及太陽先後在去年10月和11月退伍,有傳最快將於今年4月出席美國加州舉行Coa... 詳情
長谷川博己否認嬲澤尻
【明報專訊】《一公升的眼淚》33歲女星澤尻英龍華去年11月藏毒被捕,除了面臨法律制裁,更連累NHK電視台大河日劇《麒麟來了》臨時易角並押後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