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8
    星期六

體壇快訊

[2020.01.18] 發表

基拔冰咸晉級準決賽

倫敦桌球大師賽昨天舉行最後兩場8強戰,基拔打出今屆賽事最高的一杆144度,贏麥佳亞局數6﹕2晉級。另一場,加蘭韋爾遜開局雖打出一杆139度,並曾領先局數4﹕1,但小休後卻連輸5局,冰咸最終反勝6﹕4,打入4強。

萊比錫迎柏林聯爭續不敗

歇冬後的德甲今日開戰,今日賽事前領前的RB萊比錫,將迎戰排第11的柏林聯,務求取得各項賽事連續13場不敗。意甲今日亦有第3位拉素迎戰名列第16的森多利亞,主隊冀將隊史連勝新紀錄增至11場。此外,羅馬在意大利盃作客以2﹕0勝帕爾馬,晉級8強。

巴迪阿德萊德賽坐亞望冠

世界一姐巴迪,昨出戰阿德萊德網球國際賽女單4強賽,以盤數2﹕1反勝歌蓮絲,將與爆冷以2﹕0淘汰6號種子莎芭倫卡的耶絲查斯卡爭標。此外,荷伯特國際網賽4號種子中國的張帥打入決賽,將決戰3號種子的雷芭堅娜。

更多體育二
傷患未根治 梅利延遲復出
英國網球巨星梅利表示,自己要花比想像中更長時間去根治傷患。 兩年前,梅利(圖)因髖關節受傷而痛苦不堪,最終被迫接受了大型修復手術。及至... 詳情
李卓耀印尼賽挫石宇奇晉4強
肩負港隊最後希望的羽毛球新星李卓耀(圖),昨於印尼大師賽男單8強以兩局21﹕17,淘汰2018年世界賽銀牌得主石宇奇。他贏下這場港中大戰後,...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