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華為可用荷TomTom地圖

[2020.01.19] 發表

荷蘭導航與數碼地圖公司TomTom上周五(17日)宣布,已與中國電訊巨頭華為達成協議,可讓華為智能手機使用TomTom地圖與服務。

美國政府去年基於國家安全理由,將華為列入黑名單,等於禁止華為在新手機使用Google官方的Android操作系統,以及Google Maps等App。華為與TomTom敲定協議,代表華為現在可以使用TomTom的地圖、交通資訊與導航軟件,以研發智能手機App。(中央社)

更多中國要聞
京女駕名車閉館日闖入 官媒:誰給特權者開綠燈
【明報專訊】今年是紫禁城落成600周年,故宮卻提前陷入一場管理危機。17日,一名微博名為「露小寶LL」女子,在網上高調發布數張與友人在故宮太... 詳情
故宮室內拍攝電影 《末代皇帝》最後一部
早在1986年,文化部就頒布了針對影視劇對文物保護的相關規定,指明國際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的古建築室內禁止一切拍攝。意大利導演貝托魯奇執導的1... 詳情
接班「神舟」 新載人飛船年內征空
【明報專訊】中國航天科技集團17日在北京舉行《中國航天科技活動藍皮書(2019年)》發布會,宣布今年將有超過40次的「超級2020」宇航發射... 詳情
郭聲琨︰掃黑除惡今年決勝 整治十大行業領域
【明報專訊】中央政法工作會議在周五(17日)及周六(18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政法委書記郭聲琨出席會議。郭聲琨在會上提到,... 詳情
【明報專訊】交通運輸部的最新統計數據顯示,截至2018年,內地16.81萬公里收費公路債務餘額已經高達56914億元(人民幣,下同),平均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