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慈善發電機及貨車被燬 網上籌款助烏干達宣教車主

[2020.01.19] 發表

【明報專訊】素里市一輛卡車大火,車內本來要送往烏干達(Uganda),幫助當地學校和醫院使用的發電機被燒毀。事主在GoFundMe網絡募捐,目標籌得2萬元。

素里騎警在1月7日聯絡事主亞歷山大(Glen Alexander),指他所擁有,車身印有「耶穌是主」(Jesus is Lord)字樣的卡車在菲莎高地(Fraser Heights )被人縱火(圖)。

亞歷山大指,他原本打算在1月23日開始他的宣教旅行,而車上被燒毀的發電機是提供給烏干達北部地區一所學校和一間醫院使用。

他提到,烏干達北部社區中有很多人需要幫助,而使用卡車運送發電機運到烏干達的花費龐大,最少也要7、8千元,甚至更多。

亞歷山大的朋友在1月9日開始GoFundMe網絡募捐,目標是希望籌得2萬元,至周六(18日本)暫籌得7,620元。亞歷山大說很多善心人為這個旅行付出努力,他認為籌款工作做得很好,有望實現他們的目標。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