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19
    星期日

體壇快訊

[2020.01.19] 發表

卡達入決賽鬥冰咸

倫敦桌球大師賽,因奧蘇利雲退賽而獲邀出賽的卡達,昨天在準決賽以局數6﹕3擊敗梅菲,將與冰咸爭奪錦標及破紀錄的25萬鎊冠軍獎金。冰咸在另一場準決賽,以局數6﹕2輕取基拔晉級。

芭迪阿德萊德賽取生涯第8冠

世界一姐芭迪昨於阿德萊德網球賽,以盤數6:2、7:5,輕取排名低23位的烏克蘭籍球手耶絲查斯卡,首度主場封后,亦以個人第8項職業錦標,迎接今日展開的澳洲公開賽。

沙特澳洲闖U23亞錦賽4強

2020亞足聯U23錦標賽8強賽事,沙特阿拉伯隊憑藉一球12碼淘汰東道主泰國,與加時賽中1﹕0戰勝敘利亞的澳洲攜手晉級4強。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