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0
    星期一

溫支聯集會 促杜魯多行動

[2020.01.20] 發表
溫支聯「天下制裁中共集氣大會」昨日在溫市中心圖書館廣場舉行。(溫支聯提供)

【明報專訊】溫支聯「天下制裁中共集氣大會」昨日在溫市中心圖書館廣場舉行,有約400人到場參加。溫支聯發表聲明,促請杜魯多政府必須採取實際行動,保護加拿大國民,要求盡快啟動「馬格列思基法案」 制裁中共。

溫支聯指出,「今天全球共有20個城市的群眾,再次齊集起來,跟香港人站在一起,團結一致,繼續為爭取自由、民主及人權而抗爭」。聲明說:「我們同時要求本國政府向壓制人民的中國共產黨作出制裁,以遏止他們對世界和平、秩序及公義的破壞。」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