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4
    星期五

女王御准脫歐協議成法案

[2020.01.24] 發表

英國上議院周三(22日)投票通過脫歐協議,保守黨下議院領袖李思銘(Jacob Rees-Mogg)周四(23日)在Twitter表示英女王已批出御准,正式成為法案,英國將於本月31日脫歐;歐洲議會則會在本月29日就英國脫歐協議投票。英國上議院本周較早時曾修訂協議部分內容,但下議院周三否決所有5個修正案,再發回上議院審理,後者勉強同意讓步。首相約翰遜預計未來數天會簽署脫歐協議,他在周三稱以為永不能衝過脫歐的終點線,但終於達到目標,現可放下過去3年的怨恨和分歧,專注於實現光明、令人興奮的未來。(路透社/中央社)

更多國際要聞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和瑞典環保少女童貝里(Greta Thunberg)日前在達沃斯世界經濟論壇(WEF)隔空交火,美國財長梅努欽如今... 詳情
經合組織經濟論壇報告 年輕人夢想工作可能不存在
【明報專訊】當代年輕人接受教育的時間遠較任何一代都高,但卻難融入就業市場,在校所學與職場期望出現落差。有報告指出,年輕人夢想職業未來可能因科... 詳情
【明報專訊】日本東京工業大學領導的研究團隊改善「硼中子捕獲治療法」(BNCT),將該療法使用的硼化合物(BPA)加入常見的膠水主要成分「聚乙...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