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4
    星期五

體壇快訊

[2020.01.24] 發表

夏蘭特鬥科隆或任後備

18戰得33分暫列德甲聯賽第4位的多蒙特,今日聯賽迎戰科隆爭兩連勝。新兵艾寧夏蘭特上仗戴帽領軍反勝奧格斯堡,隊友查頓辛祖及杜根夏薩特等亦狀態大勇,但主帥法夫利指他欠體能,未必正選。

巴神無緣倒戈AC

AC米蘭今日於意甲作客布雷西亞,預料繼續倚重伊巴謙莫域爭三連勝,主隊前鋒「巴神」巴洛迪利因為停賽無緣倒戈。而祖雲達斯周三在意大利盃8強,憑基斯坦奴朗拿度開紀錄,以3:1挫客軍羅馬闖4強。

PSG里昂法聯盃爭冠

巴黎聖日耳門(PSG)周三於法國聯賽盃4強,作客以3:0輕取蘭斯,前鋒尼馬先貢獻助攻,其後再以臀部傳球,但外界褒貶不一,有指他不尊重對手;PSG將在今年4月,與互射12碼擊敗里爾的里昂爭冠。

更多體育二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