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5
    星期六

夏蘭特後備上陣梅開二度

[2020.01.25] 發表

新加盟多蒙特的紅人夏蘭特(圖左)再次後備上陣入波,並梅開二度,助多蒙特昨天以5﹕1大勝科隆。19歲的夏蘭特下半場65分鐘在球隊領先3﹕1時後備入替,結果在11分鐘後近門補中射成4﹕1,及至87分鐘,挪威人高速推過對方門將後窄角度把皮球送入空門,為球隊埋齋。

這是他加盟後上陣兩場所攻入的第5球。此子本月才從薩爾斯堡以2000萬歐元加盟多蒙特,在地標戰後備入替,只花了7分鐘便完成帽子戲法,帶領新東家以5﹕3反勝奧格斯堡。

隊長馬高列奧斯賽後對新隊友推崇不已:「對於艾寧(夏蘭特),這就是美好,大比數是合理。」多蒙特連續兩場獲勝後以36分與衛冕的拜仁慕尼黑同分,落後榜首萊比錫4分。

更多體育一
「年少的纖纖翅膀,迎向這金色陽光……。」19歲港超小將黃梓豪,今年如不少香港青年一樣,度過不一樣的盛夏秋陽。他於選秀節目《全民造星2》唱出《... 詳情
杜凱#偕李皓晴蘇慧音外圍賽晉8強
繼取下東京奧運乒乓球混雙資格,港隊一姐杜凱#伙李皓晴及蘇慧音,昨晚(24日)於葡萄牙上演的世界外圍賽,再橫掃白俄羅斯隊取下女子團體資格;男隊... 詳情
繼月初於馬來西亞站後,香港羽毛球一哥伍家朗昨日於泰國大師賽,再勇退韓國隊新星許#熙,打入男單4強。 世界第9的伍家朗昨日於泰國站,出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