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7
    星期一

【開箱】澤演退伍後首次拍劇 《The Game:朝著0點》玩死亡預言

[2020.01.27] 發表
澤演退伍後主演首齣韓劇《The Game:朝著0點》,可惜首4集收視麻麻。
李沇熹與澤演7年前曾合演韓片《婚前撻Q日記》,今次二人再度合作,應該默契十足。

【明報專訊】MBC在韓國三大免費電視台中,總給人墊底感覺,尤其在劇集方面,無論口碑或收視均不及競爭對手KBS及SBS,近年甚至連有線頻道tvN或JTBC,也經常給比下去。事實上,MBC自去年9月播完Rain與林智妍主演的《Welcome 2 Life》後,由於收視欠佳,已停止逢周一二檔劇集,目前僅剩下逢周三四及周末有劇集播出。

收視欠佳

MBC全新周三四劇集《The Game:朝著0點》,由男團2PM成員澤演、《伊甸之東》李沇熹及《我的冤鬼女友》林周煥合演。講述澤演能預見別人死前瞬間,捲入一宗連環殺人案的故事。劇名「0點」相信是走向死亡的意思,並且與連環殺人案的兇手展開緝捕「遊戲」。

《The Game:朝著0點》本月22日緊接安宰賢和吳漣序合演的《有瑕疵的人們》播出。《有》劇因為男主角安宰賢爆出婚變,拖累全劇32集平均收視僅得2.64%,最低見1.9%。《The Game:朝著0點》收視雖然較《有》劇高,但也不理想,第1及2集僅得2.7%及3.8%,第3和4集收視微跌至2.5%及3.7%。香港觀眾可透過串流平台Viu同步收看。

預視死亡

《The Game:朝著0點》甫開始已講述澤演擁有超乎常人的能力,只要看蚢鴾餔馫插A便能看到他死前瞬間的事。澤演靠茪挼嶀~能成為預言家,為有權勢的人參透生死。某日,一名黑幫大佬的母親找上澤演,詢問其子何時死亡,澤演看到黑幫大佬與敵對幫派廝殺期間心臟病發死亡,黑幫大佬得悉行將入木,但也無法改變命運,最終預言成真。事件驚動警方,澤演因此遇上飾演女警的李沇熹,澤演從李沇熹眼中卻無法看到死亡,令他十分好奇箇中底蘊。

韓劇近年頻頻出現奇幻題材,如《來自星星的你》、《藍海傳說》、《鬼怪》等,均大受歡迎;澤演在劇中能看到死亡,對觀憎蚖”銋磥ㄩ滮偵繴s鮮事,但用預言家職業作為包裝,反而有點新意,預言家跟神棍不過一線之差,藉此卻能炮製笑點。

獨撐大局

另外,《The Game:朝著0點》是澤演去年5月退伍後的復出頭炮,飾演心事重重的預言家,不斷看到別人的死亡,讓他感到孤獨與疲憊。澤演的演技向來不差,入伍前主演的《打架吧鬼神》及《救救我》也有不錯表現;不過今次他好像稍欠魅力,估計與自信心問題有關。韓國很多退伍藝人害怕人氣大減,因而失去應有自信,加上拍檔李沇熹知名度比他還要低,似乎得靠他獨撐大局,難免負擔加劇。

更多影視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