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1.28
    星期二

瘦小色狼4襲高貴林公園婦女
觸摸拍打後快跑逃走

[2020.01.28] 發表
格倫公園位於高貴林市1149 Westwood St。(高貴林市皇家騎警)

【明報專訊】高貴林市格倫公園(Glen Park)一帶,近日已連續發生4宗手法快速,性侵婦女的案件。警方警告婦女注意安全,並希望公眾提供線索,協助偵辦。

高貴林市皇家騎警發言人麥克勞克林(Michael McLaughlin)表示,這些性侵事件發生時間太快,令到至今無人看清嫌犯的面貌。他指出,婦女在市內公園感到安全是極為重要的,警方希望大眾都能出力,保護婦女的安全。

他提醒婦女行經Westwood St. 1100號路段附近要特別留意安全,可以考慮與朋友或結伴同行;而任何人若在該地區發現可疑情事,都應立即致電911報警。

目前所知嫌犯是一名身材瘦小的男子,身高或在平均身高以下;穿深色衣物和一件黑色夾克外套。

最初2宗事件發生在去(19)年12月的16日和19日,而今年1月22日和25日又連續發生兩宗。

在4宗案件中,嫌犯專挑成年女子下手,以觸摸或拍打受害人的手法進行性侵犯,然後快速跑走,案件均發生在傍晚5時至7時之間。

高貴林市騎警高度重視該系列案件,將之列為首要偵辦重點。案件已由性犯罪組(Sex-crime Unit)負責調查。騎警並稱局內巡警對於公眾致電911的報案,將會做出迅速反應。警方希望有線索的公眾,能致電604-945-1550,案件號2020-2032。

更多加國新聞三
哈里王子伉儷保安費誰負責 公安部長確認加英展開研討
【明報專訊】聯邦公安部長布萊爾(Bill Blair)周一表示,加拿大皇家騎警跟英國的安全官員正在討論,英國哈里王子與妻子梅根(Meghan... 詳情
溫警調查西端嚴重襲擊案 發圖尋兩男一女
【明報專訊】溫哥華市警(VPD)昨日發布兩段監控視頻,指畫面中出現的兩男一女,與一宗發生於去年11月下旬的嚴重襲擊案(serious ass...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