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其他新聞
8.31事件5個月集會 警圍天橋查百人
少年衝路 撞癱失語無援 記者查詢 九巴稱可商賠償
「寄宿」醫院梳化 母守病房一年沒回家
刑事告不入仍可民事索償
尊子漫畫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港聞
 「小心呀死禲v 10煞元朗站連儂牆襲6人

【明報專訊】元朗西鐵站「連儂牆」對開前晚10時許有6名男女遭約10人拳打腳踢,更有人拔出伸縮棍施襲,有區議員辦事處職員被打至頭破血流,入院縫了13針,亦有傷者手機被搶去。

區議員助理穿頭縫13針

4男2女傷者年齡16至42歲,前晚在元朗西鐵站連儂牆對開被約10名戴口罩、深色衣著的男子襲擊,分別被打傷頭、面、眼及手腳,其中一人手機被搶去。案件列作傷人及搶劫,交由新界北總區反黑組跟進。

目擊者林小姐說,事發時約8至10人衝出來,部分蒙面,最初對在場男女拳打腳踢,未幾有人取出伸縮棍,一名男子被打至頭破血流倒地,有女子被身穿藍色風褸及紅色短褲者按茈插A約1分鐘後一名操普通話女子高呼「跟我走,一起走」,施襲者隨該女子往南邊圍方向逃去,其中一名施襲漢以廣東話呼喊「小心孎r死禲v,警方約5分鐘後到場。網上片段顯示,有人被按在地上拳打腳踢,部分施襲者先行逃去。現場連儂牆貼有與新型肺炎相關文宣。

元朗區議員伍健偉事後到場了解,據他了解,事發前有兩名可疑男子在連儂牆徘徊,有人上前查問,未幾遇襲。元朗區議員石景澄及林廷衛聯合辦事處一名職員被打至頭破血流,需縫13針。

昨凌晨近1時,逾50名防暴警察及新界北總區刑事部探員到場增援,包圍逾20名市民,包括4名元朗區議員、1名議員助理及本報記者,稱現場曾發生刑事案件,需截查各人,其後全數獲放行。

警譴責「暴徒」罔顧法紀

警方其後在社交網站發片,稱前晚有一班市民被多名「暴徒」拳打腳踢,6人受傷,並譴責「暴徒」因政治理念不同訴諸暴力,罔顧法紀。另昨晨2時許,有人向天水圍輕鐵樂湖站售票機投擲汽油彈;同一時間亦有人在大埔公路近美林h縱火及堵路。另昨晨5時許,有人在車公廟站外焚燒雜物,警方拘捕6名14至17歲涉縱火的少年。

 
 
今日相關新聞
「小心呀死禲v 10煞元朗站連儂牆襲6人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