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西版(溫哥華) - Ming Pao Canada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圖片
楊明斥造謠者無人性恐怖過有瘟疫。(資料圖片)
放大
 
阮民安呼籲市民衝去楊明的燉湯店咫f罩。(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張衛健澳門演唱會延期舉行
音樂劇如期舉行 雷深如小肥落力綵排
何雁詩努力工作明年派大利市
伙小占訪15名媽媽嘗住家飯 鄭欣宜難忘肥姐賀年油爆蝦
日本旅行跌傷留醫 滕麗名感謝老公奔波照顧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傳派10萬盒口罩 楊明鬧造謠者無人性

【明報專訊】武漢肺炎疫情擴大,市民爭相搶購口罩及消毒搓手液等防疫用品,供不應求。在此人心惶惶時期,卻有人因散播不實謠言製造混亂。前日網上傳出楊明有份投資的燉湯店會免費派發10萬盒口罩給市民,阮民安亦在facebook發文,呼籲市民衝去哄C楊明前日已即時否認,稱派口罩是謠言,其食肆的口罩存量只夠員工半個月至一個月用。

楊明昨日在社交網上載聲稱其燉湯店會派口罩的帖文截圖,以及阮民安呼籲市民到燉湯店索取口罩的留言截圖,斥造謠者無人性。他說︰「你知唔知出面有幾恐慌?疫情有幾嚴峻?你M家仲有心情鰜袨票蝌薇央I你唔發放正能量去抗疫,都唔好煽動他人去刑魽C你係太悶?定係仲想刷存在感?呢隻病毒係每個人都有機會中,唔係開玩笑謘IM家唔係爭吵黈伬唌A係全城抗疫呀!麻煩搵番自己齯H性出蟆捸I#無人性恐怖過有瘟疫 #抽水都睇情G魽C」

娛樂組

 
 
今日相關新聞
傳派10萬盒口罩 楊明鬧造謠者無人性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聘請 , 招租 ,
商業招租  ,  出讓  ,  補習  , 
招生  ,  各類服務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