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20.02.08
    星期六

奧斯卡候選者獲贈禮物包 郵輪假期防彈門包羅萬有

[2020.02.08] 發表
艾慕杜華(左)與奉俊昊(右)先禮後兵,在最佳外語片候選人聚會碰頭。(路透社)

【明報專訊】第92屆奧斯卡頒獎禮將於香港時間本月10日早上舉行,某市場公司前日公布今年候選者所獲得的禮物包詳情;據悉去年每名候選人獲贈總值10萬美元的禮品,今年雖然未有公布禮品金額,但種類包羅萬有,除了手鏈、水晶耳環、香薰治療產品等一般貨色外,候選人還會獲贈12日郵輪假期、夏威夷度假酒店的5天套票、10堂私人健身課程、保健食品;最搞笑是連防彈保安門也是禮品之一。

美國影藝學院前日公布最後一批頒獎嘉賓名單,當中包括老牌女星珍芳達(Jane Fonda)、《星球大戰:原力覺醒》奧斯卡艾薩(Oscar Isaac)及《黑天鵝》金像影后妮坦莉寶雯(Natalie Portman)等。至於《上流寄生族》奉俊昊及《萬千痛愛在一身》艾慕杜華(Pedro Almodovar)等候選最佳外語片導演,前日先聚首一堂,互相交流。

更多影視
鄭容和毋懼疫情赴台開騷
【明報專訊】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持續,為免人群聚集,不少演唱會都取消或延期,例如韓劇《請融化我吧》男星池昌旭原定本月22日到台灣舉行粉絲見面... 詳情
【開箱】力敵老戲骨 《梨泰院Class》朴敘俊挑戰大集團為父報仇
【明報專訊】韓國有線頻道JTBC近年表現進步神速,尤其在劇集質素方面,有超越競爭對手tvN的趨勢。JTBC近年推出的《天空城堡》、《輔佐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9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Vancouver Chinese Newspaper

5368 Parkwood Place, Richmond B.C. V6V 2N1 | Tel.: (604) 231-8998 | Fax: (604) 231-9881/9884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604) 231-8992